Tuesday, February 10, 2015

世界末日

早早就被舒芬吵醒了,我骂她:吵什么!吵什么!她说:我上不到网了,我上不到网了!你看!我没好趣地拿了她的手机察看,果然联不上线。你手机坏了啦!我说着开我的手机看,也联不上线。可恶!搞什么鬼?我把手机开了又关,鼓捣了一翻还是不行,舒芬哭了起来:你看,你看!怎么办?我说:你好烦噢!她呜呜地哭,真令人受不了。我说:太阳粒子干扰啦!等一会就有线了。她说:是吗?我说:等一会阿辉阿惠就会传讯我们了,他们比你还紧张。她不哭了。

我们吃了早餐,还是等不到来讯,舒芬又开始发作了:我要上脸书啊!怎么办?我也开始有点焦虑,但我骂她:你急什么!她说:阿辉阿惠怎么没有来信我们?他们在做什么?我说:苯蛋,没有网他们怎样来信?她说:你又讲一下子就有线了?到现在又没有线!我怒道:我怎么知道?没有线关我什么事!她又哭了:怎么办?又上不到脸书,又上不到微信,….我不理她,心里却跟她一样焦急。她说:我们去隔壁问问看?我说:隔壁不懂住什么人,你敢去问?当心杀人犯杀了你。她说:那怎么办?唉呀!

经过8小时无能上网,舒芬哭的呕吐了几次,倒在沙发,面无血色,奄奄一息了。我也灰心失意,觉得活着了无生趣,想趁还有点意识,写封遗书。我不知道要写什么,想来想去,也只能写:我爱你们,爸爸妈妈。写完我倒卧沙发,闭上眼睛,等着未日降临。



我的神比你的强 (1)

阿比受上司赏识,升职加薪,但要到外州报到。他跟瑟琳娜商议了后,决定一家三口搬到外州去。瑟琳娜转换一分工,小彬办转校,谁叫阿比是一家之主呢。他们把家当能变卖的都卖了换钱,只带了随身衣物用品,冲冲忙忙地赶到机场搭飞机到外州。

小彬第一次坐飞机,心里又高兴又兴奋,不住左摇右摆瞧个不停。妈妈只想睡觉,这些日子真是累坏了,没有一天能睡够8小时。阿比兴奋的睡不着,虽然他也很疲惫了。新工作,新住所(他在外州租了间三房式公寓,租金大部分由公司补贴,他只是象征似地付一点)新同事,这些东西搅得他不能睡眠。他的眼睁的大大的,思绪却神游物外,小彬小手轻轻地拍打他的手背,把他拍醒。他望着小儿子,意思问:什么事?他懒的开口。小儿子说:祈祷时间。

抄票(52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