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, 2017

遥控

在这个机器人时代,大量的人失去工作,连我这杀手的行业,竞争的也很厉害。有的人很没出息,居然为了区区的两千块便答应交易,真是有够丢脸的。行情这样坏,我也要搞点新科技才行了。

败德是我们业界公认的科技高手,我们想学什么新玩意都要向他求教的。我跟他说我想学一种新的科技杀人,他一听便说你找对人了。他说他从美国遥控无人机射杀恐怖分子得到灵感,他要骇进自动驾驶汽车的自动汽车控制系统里,操控汽车撞毁,那驾驶人还能活吗?我说这真是好主意,你试给我看?他即刻在电脑上上下其手,等了一会,屏幕上出现了汽车的驾驶位,有一位白人女子在驾车。败德说这轮车已被他入侵了,要不要他车毁人亡?我说快试。他按了按键,这车果然笔直向前冲,撞上了前面的车,这女子被充气袋撞的血流满脸。

哈哈!这真是太神奇了!难以致信!好用!好用!我说这玩意要多少钱?败德却说你出不起钱,再说给你也不会用。我说那怎么办,我这是捉了鹿脱不了角?败德说你以后有了目标找我,事成我七你三。那不是我替他跑腿了?我还拿的比他少?你说这不是吃人的时代?鬼叫你不会新科技?只有任人宰割了。这什么时代?唉!

坏孩子俱乐部(37)


机器人(6)

他骂了一阵也乏了,赶紧排队验车。好不容易等了两个钟头轮到他,他把车摆好,对验车员阿么摆了摆手。这个阿么跟他很熟了,每次验车都遇上他,过程也顺利。他相信这次也会顺利过关。待他见阿么坐上他的罗里,猛踩油门,罗里直吼天价响。他心里有点不安,见阿么下车了,他赶忙迎上去,正待要说,阿么已摇手说不及格,要重验过,他正要发作,但还是强忍住,这些人得罪不得。他问阿么为什么不合格?阿么说煞车有问题。他笑笑说煞车怎么会有问题。阿么不耐烦的样子,说你去问阿明罢。他一听明白了,气的他在原地打转。给钱,不给钱?他咽不下这口气,明明他的罗里没问题,为什么要给钱?别的罗里在他后头猛响笛,他只好把罗里驾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