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5, 2017

平行宇宙

我一如往常,准时放工回家。平常的日子和生活,但今后不再一样了,今天是最后一天。我决定结束这一切,结束我的生命。我己经考虑过久了,还想什么呢?我的生命无足轻重,就今天结束罢。我吃了晚餐,洗了碗碟,最后看了一眼我的屋子,出门锁了房,一步一步上楼,走上8楼,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毫不犹豫便跳下去了。

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毫不犹豫便跳下去了。

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毫不犹豫便跳下去了。

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毫不犹豫便跳下去了。

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,稍一犹豫,便跳不下去了。我在走廊踱步,责备自己,干嘛犹豫?回到过去那种没有希望的日子吗?忽然有人开门的声音,我赶忙下楼,冲冲走回我的屋子里。今后应该怎么生活呢?我毫无头绪,打开电视盯着它看。

8楼走廊正好没人,我跨过围墙,忽然有人抓住我的胳臂,我挣扎着跟他拉扯,他拼命似的抓住我不放,我想到这样可能把他也拉下楼去,便不再挣扎。我们倒在走廊地上喘气,我恨他多管闲事,破坏我的计划,今后我应该怎么生活?我忽然哭出声来,他过来抱住了我,我推开他他反而把我抱的更紧。我哭的更历害,身体也发抖了起来。

战利品(12)


流浪汉(15)

何叔叔把我爸妈的丧事一手承办了,花费多少也不跟我商量,似乎也知道跟我这个不肖子商量也没用。虽然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,但我私下反而欣慰这样更好,办丧事太麻烦了,有他帮忙再好不过了。一切通告联系由何叔叔办理,我只需跪在灵前,对来人扣头行礼便行了。来人多数是爸爸的同事朋友,少数远亲我见都没见过。我累极了,更痛苦的是不能上网,但我还是极力挨着。从小到大,似乎就是这几天最难捱,该不是爸爸妈妈借机修理我吧?我从来都是给他们麻烦,这回算是帮他们一下吗?我想我是个不肖子,对不起他们,但也只能如此了。何叔叔真是我爸的好朋友啊!看他这样尽心尽力地帮忙,我心里真羡慕爸爸有如此的知己。我自己一个朋友也没有,想想真是不知怎样,就如像这样的事发生,有个朋友帮我,也不至于这样彷徨无助了。我想我应该找个朋友。可是怎么找法我也毫无头绪,我真是个失败的人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