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, 2018

低等

我感到身体发冷,但我还是只穿了背心短裤便出门。我的身体在发抖,我的精神也不济,又有什么办法?你总要找面包,它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。面包越来越不好找了,我每天越来越绝望,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,我只能跟着本能走,看我还能走多久。

迎面走来一个男人,他看起来脏的很,可能会想买我。我望住他笑,引诱他,招惹他。他注意到了,笑着在我面前停下。我们很快商议价钱,他只肯出一根面包的价,我很想叫他吃自己罢!但我不想再找下一个顾客了,我又冷又累。这条猪!吃定我了!我恨死他。他在我身上很快便发泄完,还骂我一句臭婊子污辱我才离开。我不示弱,也骂他脏猪!只给我一根面包的钱!这头猪!有什么办法?在这机器人时代,人们在受苦,很多人都找不到面包。男人不再找妓女了,他们有更好的选择,性爱机器人,这些假女人每个美的出奇,很能满足男人的需要,他们不需要我们这些真女人了。我们只能廉价出售,一次比一次低,一次只是一根面包。

机器人时代,人一钱不值,只有上层的人活的如鱼得水,低层的人只能自求多福。你每天要寻找你的面包,幸运的能找到,不幸的话便挨饿罢!这样一天挨一天,等着末日的降临。人生不再有希望,只有那低等的欲望,生存的欲望。至少我今晚有面包了,我心里安慰,快步回家。忽然有东西舔我的脚,我低头看,是一条狗。你也是低层的狗,不是上等人养的宠物吗?我笑它。它向我乞怜,我想我们可以共享一根面包。你可以跟我回家。可是忽然我一脚把它踢开,它痛苦地叫喊,我头也不回地跑开了。

战利品(13)


流浪汉(16)

何叔叔跟我说了我家的财政状况,你瞧我家的财政状况还是由他这个外人来跟我说呢!实情是我爸爸深谋远虑,已经考虑过如果他们俩不在的话我生活的问题。他委托何叔叔办理他的遗嘱。没想到爸爸妈妈真的这么快便走了。爸爸留给我的产业真不少,吓了我一跳。据何叔叔说的话,够我一世人的生活费了。只是这些产业要变现,需要一些时间,我如今暂且用积蓄的钱过活罢。他询问地说:你有积蓄吧?我自然回他说有。何叔叔说:那好。我们的谈话便告一段落。我感觉到他对我的敌意,他一定是替我爸爸不值,有像我这样的一个儿子。但我也不想啊!谁能替我出头啊!我也不想有一个出色的爸爸呀!那个压力很大呀!谁能理解,我只希望每天呆在我房里玩电脑上网,如此简单罢了。谁能理解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