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8, 2018

两个人

珠珠呢?张叔问我。一当我碰见了什么人,他们便要问我珠珠在哪?好像我是珠珠肚子里的蛔虫似的。真气死我了!我哪知道珠珠在哪?他们见我气极败坏的样子,反而给逗乐了,笑着还说你不知道珠珠在哪,还能有谁知道?我气的跑开了。

珠珠是珠珠,我是我,我们虽然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,但也会有想一个人的时候。怎么这些人就不肯放过我?珠珠,我问珠珠她也有这个烦恼吗?她也说有,怎么没有?我说得想个法子?她说什么法子?我说我们俩往后再也别两个人出现在人们的面前。永远不要。她说好。从此我们再没在人们面前走在一起。

从此我和珠珠不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了,我结交了新朋友,她也是。

战利品(14)


流浪汉(17)

丧礼终于办完了,我欠何叔三万块,可以等我变卖了产业才还他。何叔最后跟我道别,我想他不会再来看望我这个后辈,我跟他再无牵连,偌大的房子,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这也就是说,我自由了!我想干什么便干什么,再也没有人管我了。不会再有人在我耳边唠叨。我在整间屋子走来走去,心情很是复杂,有点兴奋,有点哀伤。我走进爸妈的房间,随意翻探他们的衣服物件,发现他们的一些秘密。我不知道该把他们的这些东西怎么办,便决定保持原状。我想人死了,别人便能肆意窥探你的私密,我要死之前,一定要把我所有的东西都一把火烧了。难就难在,你不知道你几时会死,除非你自杀。我想我这种人,应该不会自杀罢。现在我变成个哲学家了,想这些有的没的。我太得空了,太自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