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18



我很不想插手这件事,但太太硬逼着我去说,我只好去了。

我走到隔壁家,这家住了一个四十来岁的单身汉,我只知道他叫黄又发,其他什么我就不知道了,我也没兴趣知道。我敲了敲门,一会他开了门,我对他笑了笑,说:哈,我是赵其祥,住你隔壁。他说:我知道。我说:我想…这件事真不好开口,我太太她…他等着我,我只好直说了:你可不可以把你家的窗口关上?你看我太太,我女儿每天上上下下,经过你家,看见了…看见了...他说:看见了我的裸体?我说:是。他说:我在我家脱光了是我家的事,这有问题吗?我说:这没有问题,只是…他说:我爱自由,我太爱他妈的自由了,我就想脱光了在家里逛来逛去,我想把家里的门窗都打开,让空气自由的流通,这是我的自由,你知不知道?你没有权力管我!

回到家里,我把交涉结果告诉太太,她说:就这样了?我说:就这样了。她一脸不屑。我早就不情愿去说,她硬逼我去说,结果本来就会变成这样,难道会有不同的结果?难道她想叫我跟这个黄又发打架吗?我只想放了工,在家里好好打我的游戏机,看我的电影,休息休息,她硬要差遣我做这些不紧不要的事,现在她又不满意,真是搞不懂她。我只有这一点自由的时间,我他妈就这点自由,还要来差遣我做这做哪!下次她再干扰我,我非跟她翻脸不可。我只有这点自由,他妈的这一点自由,她还来管?真是!

战利品(16)


流浪汉(19)

过了两三天,我感到烦闷。我觉得很奇怪,这样的生活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吗?从前我还嫌妈妈烦,打扰了我,现在没有人来烦我,我想整天一直对着电脑没人管,我反而厌烦了?我坐立不安,终推门而出。我在外头无目的的闲逛,最终还是走进了网吧里。我在里面混了不知多少时候,等看场赶我走我才出来。我走回家继续网游,不到一刻烦闷的感觉又冒了上来。我想一定是爸妈的鬼魂在作祟,他们死了也不肯放过我。我放弃投降,倒头睡觉。第二天我起来便到网吧报到,在网吧里我精神昂奋,不会有萎蔫的情绪,我想是里面的氛围,或者爸妈的鬼魂进不到这里来。我在里面如鱼得水,待一整天也不腻。到了打烊时间我又被赶出来,我不情愿地回家。家里有种不欢迎我的气氛,我感觉的出来。我用睡觉来打发它。睡醒了我又出门到欢迎我的地方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