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18

超级英雄

自从我们医院引进了这个秘密武器--波比,医院的绩效提升了百分之十三,真令人振奋。当初来推销波比的业务员,我还对他半信半疑呢!没想我押对了宝,加薪有望了,嘻嘻。

说起来这个秘密武器波比也不是怎么了不起,所凭藉的就是它们与生俱来超强的嗅觉能力。不错,波比这条狗,以它的超强嗅觉,帮我们医院嗅出末期癌症病人,就是那些离死不远的病人啦!我们就赶快把这些病人扫地出门。反正这些病人也救不活了,让出病床来好给其他的病人入住,医院可以治疗更多病人,滚动率高,绩效也就提高了。而且死在医院的病人少了,医院的名声也好一点,一举两得。

波比真是我们医院的超级英雄,我每天都牵着它巡视医院每一层楼房,感到自己就像是掌控生杀大权的皇帝一样,无比威风。波比在那个病人面前停留过久,看住我点点头,我就知道这个病人死期到了!我兴奋地宣布这个病人没得救了,快快把他送回家享受最后几天的家庭日罢。最怕遇上一些顽劣的家人,死不肯接受病人要死的事实,逼我使出强硬手段。今天我跟波比巡视了三层楼,波比已经嗅出四个要滚蛋的病人了,真令人振奋啊!

战利品(15)


流浪汉(18)

感谢爸爸留给我的财产,我只要不乱花钱,足够我一生用了,就是说我不必工作。等两三个月手续办好,现在我只靠我手上的那5千块过活。这笔钱也足够了。我想我的人生便这样定了,每天对着电脑,从早到晚对着电脑,然后,每天都是如此,这样幸福的过着每一天,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生活更幸福呢?我决定了就这样过完我接下来的人生。人生目标已定,我感到安定舒适,打开电脑,开始进入我新生活的第一天。

我饿了才出门吃饭,累了倒头便睡,生活规律都乱了。这影响了我的身体精神,我感到身体不舒爽,又不知道那里不舒服,总觉得不是病,但就是不痛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