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变脸

我急冲冲地赶去银行办事,却听见有谁在叫我。我循声望去,见一个男人对我点头微笑,声音是他发出的。我望着他寻思,怎么也想不起他是谁。我想说不好意思,忘了你贵姓了?他已乐颠颠地哇哇大笑,说:你不知道我是谁吧?哈哈哈,你别紧张,这很正常,嘻嘻嘻。

我看他嬉皮笑脸的,怀疑他是不是诈骗集团的骗子,看上我来了。他说:我是李高啊!你小学同学啊!你不认得我,这很正常,嘻嘻嘻。我脑海里搜索,的确是有位小学同学叫李高,但怎么样,眼前他的形象跟我印象中的李高同学差太远了,真不敢相信岁月真能改变一个人的型象,改变的多么大。

他笑嘻嘻地说:你不相信我是李高吧?哈哈,我去见了汉明,丽丽,家明,德宝,他们都吓了一跳,跟你一样不相信我是李高。嘿嘿,其实…我跟你说实话,我拜了一位高人为师,他教了我变脸术。我说:变脸术?心想果然是诈骗集团。他说:你一定不相信,我证明给你看,别眨眼了!我看住他的脸,渐渐地他的脸果然发生了变化,他的鼻子,嘴巴,面形都变了,跟他原先的面貌不一样了!真的变成了另一副面孔,真的是不可思议!

他哈哈大笑,说:是不是?是不是?你不认得我了吧?嘻嘻嘻。我心生恐惧,说:我还要到银行去办事,我们改天再聊,再见!说完转身便跑。我听见他在我身后喊道:咦?喂!你不相信我吗?我真是李高啊!我是李高啊!别走啊!我们还没好好谈谈呢老同学!



家暴 (2)

我说:怎么?你有什么负担吗?家庭的问题?他苦笑了一下:答对了。我说:孩子的问题?他说:我没有孩子。我说:还是嫂子的问题?女人的话就比较麻烦了。他说:对极了!女人就是麻烦!我说:她不赞成你换工吗?他说:我原就不想做推销员,可是她说做推销员工资比较高,又有佣金,硬逼我应征推销员,不准我换别的工。

我说:这真是岂有此理!做什么工作你应该有选择权,你,你难道怕老婆?他说:放屁!我一点也不怕她!我说:好!你今天回去就跟她说,老子辞职不干了,看她能把你怎么样?他说:对!我回去就说。我说:一定要说哦!别做缩头龟。他忽然站起来,把桌上的啤酒瓶都弄翻了:什么缩头龟?你给我说清楚,老子不是缩头龟,你看好了!

1 2 3 (26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