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7, 2013

示威

外头又示威了,搞的车子动弹不得,花了我三个钟头才能进公司大门。公司门口竟然也有人群高举牌子,我怒不可遏冲上前,抢过牌子扔在地上,对人群怒喝:大家要感恩,政府要养活这么多人口容易吗?你们有口饭吃还不满足吗?每天跑上街头搞对抗,你们是不是吃饱撑着了,没事好干?人群起哄,我叫保安来把他们都轰走。

我气冲冲地回办公室,秘书说银行陈经理打了好多个电话来,我回电问:陈总,什么事这么急?陈经理喊道:黄总,大事不好了,总部通令下来,要收回贷款,你快想办法把2千万填回来!我骂道:我去那里找2千万?钱都用出去了!当初不是你说没问题的吗?陈经理说:我那里知道政府改变政策,收紧贷款,你自己想办法吧!我保不住你了!我:喂!他妈的盖我电话!当初拼命把钱推给我,我不要都不行,现在有难就把我推向一旁,妈的!2千万买了楼,现在要卖亏死我了!祸不单行,公司贷款也要收回,公司没资金周转,只好关门大吉,我黄百万在不到一个月时间,从万贯家财伦落成破产人士。

我愤忿不平,怎么都咽不下这口气,我到陈经理的银行要跟他理论,发现银行前人山人海,我问旁人才知道人们来这里示威,好的很,我也加入人群壮大声势。不久陈经理终于走出来,我见他把前面示威人的牌子抢过扔掉,骂道:大家要感恩,政府要养活这么多人口容易吗?你们有口饭吃还不满足吗?每天跑上街头搞对抗,你们是不是吃饱了撑着,没事好干?妈的,这番话我好像在那听过?



家暴 (1)

朝阳果然如他所说,不善酒力,才喝那么几口,满脸通红,表情呆滞。我说:你真的是不能喝呐!他说:本来我就说不能喝了,你却硬拉着我来。我说:这不行啦!做我们推销的,应酬难免的,你要学会喝点酒才行。他点点头。我趁机又倒了酒给他,我是想灌醉他,让他出丑好玩。

他拿了酒杯,对我摆摆手,说:不要了,我再不能喝了!我说:怕什么?你醉了我送你回去。你怕嫂子责怪吗?他嘿嘿笑:那有。木了一会,他说:其实,我是不适合干推销员的,你也看的出来吧?我不会说话,真是!我说:你来了3星期了,我看你做事也知道,那你为何来应征推销员呢?他木了一会,说:练练胆量。我看不是,他虽然做事认真,却不热诚,只是想做好份内的事便算,一点也不积极。

我说:你是做不好的,跟你个性有关,趁早还是转换跑道罢。他说:李主任,你一向都喜欢这行吗?我说:当然,我一向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。他说:真献慕你。我说:这有什么好献慕的,只是打份工而已。他笑笑微微摇下头。

1 2 3 (25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