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0, 2013

游戏

我经营的幼儿园收了十来个孩子,每天我都要想个新游戏给他们玩。今天我对他们说:孩子们,今天我们来玩扮家长游戏,男孩子做爸爸,女孩子做妈妈,好不好?孩子们像往常一样没有异议。

爸爸小强说:把我的鞋拿来。妈妈小美说:不要。爸爸小强说:老师,你看小美!我说:你为什么要小美拿鞋?爸爸小强说:我爸爸一回家,我妈妈就会拿拖鞋给他,小美为什么不要拿?我抓了抓头,对小美说:你现在是妈妈,你就拿鞋给小强吧?小美说:我妈妈从来没有拿鞋给我爸爸,我为什么要拿?我点点头,对小强说:算了,就不要她拿鞋了,好不好?小强走向小美,一下打了小美一把掌,小美哇地大哭。我慌了手脚,拉开小强说:他做么打她?小强说:我爸爸叫我妈妈做什么,我妈妈说不要,我爸爸就会打她。我说:你不可以这样做的!小美哇哇大哭,我心烦意躁,说:你不要哭,打回他!小美冲上前,两拳直向小强胸前打。小强说:我妈妈从来不跟爸爸打,你玩臭!小美说:玩臭就玩臭!还向小强打去。小强说:老师老师,小美玩臭!我说:她玩臭你怎么办?小强也向小美打去,两个小孩你来我往,斗的正欢。

第2天,小强妈和小美妈各自带着面有伤痕的孩子来兴师问罪。小强妈说:你家小孩为什么打我儿子?小美妈说:是你的儿子打我的女儿,我要去报警投诉你!小强妈气极一巴掌赏了小美妈,小美妈被打的吓着了:你怎么打人?小强妈说:打人又怎样?又一巴打去。小美妈惊叫着逃跑,小强妈追着她打,两个孩子面色青白,在旁看住,一动也不敢动



信不信由你 (20)

我们信步走到一间咖啡店坐下,各自点了一杯咖啡。她说:说说你成为一位教徒的故事吧?我笑了一下,讲起了我到我舅舅厂里工作的经历,说我现在是厂里财神的主持人,我的收入是从前的3倍以上。她说:那精神方面呢,信了教会不会比较…充实?我说:当然,我现在是比以前自信多了,你看,现在我可以跟你这样讲话,从前我是不敢见生人的。她笑说:可以看的出来。我们沉默了一下,各自低头喝饮料。

她从拾话题:听你说的,信教的好处多多,起码让人乐观进取,我希望我会是个好教徒,希望我也能得到正能量,万事顺利,好事自然来!我说:那是一定的。

这时我心里想着,我跟她会有结果的,我们以后会在一起,我会赚很多钱,我们会很幸福,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以后会遭遇困难,我跟她关系会不好,我会有不好下场,这统统都不会发生,因为我是金钱教徒,财神会保佑我,它不会让我沦落不幸,不会的。怎么会呢?如果神不保佑,那我们信神做什么,对不?
(完)

1 2 3 (2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