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我这天的生活

今天的生意真好,一大早就有三个客了。两个客是小小生意,只是放了二三千块,意思意思,好过没有啦!第三个才是正,年轻赌客借了我两万块,爽!这下连本带利不给我捞他50万?我兴奋的几乎要射出来了,哈哈!

阿财说今天收账却不顺,收不到两成,排骨陈似乎跑路了,好几天不在家了。丢!这就是我做好心的下场?我好心借钱给他们渡难关,他们这样回报我?我叫阿财继续向他们的家丢粪,熏到他们受不了还钱为止。

一下午再没生意上门,我回家洗澡换衣要赴个晚宴,这个晚宴很多大力佬都有出席,我叫老婆打扮的大方一点,孩子穿着整齐,别丢人现眼。这晚宴果然很隆重,有名有性的人很多,我只能跟几个说上话。到了募款环节,主持人报我的名字说大慈善家李某某我才大出风头,不枉我在这地头每年出了这么大笔钱做善事,捐学校,捐孤儿院老人院。那些孤儿是真可怜,帮助他们是我们应该做的事。我上台又宣布说捐出两万做慈善,那些大力佬都跟着我叫捐,一晚上筹了50万,大家都很高兴。

回家已是半夜十二点了,阿财却来电说找到排骨陈了,问我怎么处置?这还要我教?我说先打断他一条腿,等明天我回办公室再好好修理他。这年头的人就是这样坏,你做好心帮人未必会有好报,明天又要烦恼怎么收回钱了,唉,我带着烦闷的心情,久久才睡着。



姐姐回家 (18)

我坐下来,她对我说:我们以前常常来这里,你记得吗?我看你不记得了。我说:我怎么会不记得?是你才不记得了,你离开这里很久了,你走了,你忘了吗?她说:我虽然离开了,但我对这里,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,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样,什么事我都记得,真奇怪。我说:哦,你还记得你的弟弟,你的家在这里吗?她说:你别讽刺我了。我说:我真看不惯你,不爽就离开,爽爽就回来,你当你是皇帝?她说:你以为我很高兴吗?我在外面做什么你知不知道?你以为我在享福吗?我说:我不知道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?我就知道你有事就离开,什么也丢下不管。现在你女儿你也要丢下她不管吗?她说:不是你这个做舅舅的跟我争吗?我就让给你照顾,看看你会把她养成什么样子?我说:有你这样做妈妈的人吗?把她丢给我?我不会帮你带孩子的,你要走就带上她走!

抄票(1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