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连环打

走在路上,忽然被一位中年男子叫停,他说:李一,站住!我望了望他一眼,继续走我的路。他从后面追赶我,抓住我的肩说:我叫你站住,你聋子!我拨开他的手,说:你干什么,动手动脚?他说:我叫你站住你还跑!我说: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李一。他说:你不是李一?你不是李一那我叫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转头来看我?我说:我听见叫声回头看看不是很正常吗?我不是李一。他说:他妈的,你还装蒜!他抡拳就向我打来,我连忙后退,叫道:你怎么打人?别动手!他说:你承认你是李一我就不打你。我说:我不是李一怎么承认呢?他说:你还不承认?你五行欠打!他又挥拳打我,我躲闪着,看他来势汹汹,我只好说:好了,好了,我是李一,我是李一,快住手!他终于停下手来,说:你早承认了就不必受苦了嘛!忽然一中年女子从旁杀入,抓住我说:你就是李一?我看她杏眼圆睁,咬牙切齿,状甚吓人,忙说:我不是李一。中年男子一拳打来,我躲闪着说:我是李一。女子说:你是李一!该打!手爪向我抓来。我忙叫:我不是李一!她说:你不是李一?中年男说:你不是李一我打到你是李一!又抡拳打来。我左避右闪,寻思:我到底要说是还是说不是?中年男女一起向我进攻,逼问:你是不是李一?我怪叫一声,说:王八蛋!老子跟你们拼了!我便出腿动手跟他们打起来。



姐姐回家 (17)

我冲车站方向去,一路没看见她,到了车站,东张西望着,也没寻到她的身影。难道她已搭上车走了?没理由这么快!我在车站由东走到西,再由西走到东,来回走了三趟。我的脚步和我的心,慢慢缓了下来,她走了,她又离家了。我带着失落的心情,走到我的单车处,骑上它慢慢地往家走。

我骑的很慢,被后面跟车的不耐烦的猛响车笛,我懒得管他,我什么也不想了。车子猛超过我,对我痛骂一顿,我不理他。我把车停下,让他远离去,这时我发现了她。她坐在一间餐厅里,我正停在餐厅前,她看见我了,我们倆对视了一会,她没有要逃跑的迹象。我把车停好,慢慢走向她。

1 2 3 (59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