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7, 2014

红包

吃晚饭时,我问小新我吩咐他的事办的怎么样了?小新嘴里塞满食物,口齿不清地说:还没问出来。我拍桌子骂道:怎么还没问出来?他被我一吓,喷出一些饭来,赶紧把口里剩的吞下,说:我问过小真胖子伟威他们,他们说都还没过年呢,怎么知道红包多少钱?我说:他们不会问他们的爸爸妈妈吗?小新不敢看我,看来是不懂怎么回答我。

阿芬又来护着她的宝贝儿子,说:你叫小新去问这样的问题,怎么会问到答案呢?真是慈母多败儿,我不理她,寻思着。过一会,我对小新说:去年我记得你说过,说小真爸爸给了他500元红包,胖子妈妈给了他800元,伟威公公给了他1000元,对不对?好,现在我要你明天回学校给他们说,说我给了你1100元红包钱。小新说:可是你只给我10元红包,老师说好学生不可以说谎。我怒道:你几时做了好学生了,我怎么不知道?你这坏小子是好学生?不要笑脱我的大牙了。明天就去学校去说,听到了没有?他怯怕地点点头。阿芬说:你怎么叫你儿子说谎呢?你真是!我不理她。

我辛苦地维持着我这个家的颜面,这女儿家懂的什么?她以为是过家家么?以为这么容易?我还要出门见人应酬呢!女人真是不懂事,唉!



姐姐回家 (16)

可是战局还是持续下去,我和她都没有收手。我还是隔三差五买玩具给小东西,她还是给小东西施行她的教育,我知道小东西是最无辜的,但我想结局很快就会到来,就让她再忍耐几天罢。果不其然,我们的战争在几天后了结了,但结果却出乎我意料之外。我等着输的,我没想会赢,输了我便认栽,结束这场游戏。但姐姐却选择退场,把烂摊子留给我,她又离家了。

早上起来,小东西跟我说:妈妈说她走了,叫我跟你讲,叫你好好照顾我。我忽然怒不可遏,她又跑了!她又跑了!这回没这么容易!我匆匆拿了单车钥匙,跟小东西说我去带妈妈回来,便出门追姐姐去。

1 2 3 (58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