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回忆录

电话响了一会便静下来,这些日子总是这样。我知道是她打来的,她存心想骚扰我,不让我静下心来写我的回忆录。为了历史,我这样的人物应该留下回忆录,好让后人知道前事之师。她一听说我要写回忆录,便打电话给我叫我别写,我说我不会把她写上的,叫她放心。但我们心里明白,我的回忆录怎能遗漏了她这样的一个人物?她不能放心,嘱我别写,甚至可以给我开一张支票,弥补我不写回忆录的损失。我当然回拒,这不是钱的问题,这是历史。

电话又响了起来,我不理它。张妈出来问要不要接?我说你要接便接罢。她走上前一拿起话筒便发出一声巨响,她四分五裂的肉体碎屑飞溅。好家在!幸好我不接电话,否则就跟张妈一样去见观音了。她竟然要暗杀我!这更激起我要赶快完成我的回忆录,以免后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我开始东躲西藏,在一个地方不住满三天便换窝。她抓了我的太太儿子,威胁我不停止写作便杀了她们。为了历史,我只有忍痛牺牲,避不出面,在电视新闻看见她们的尸体流泪。

过了一年,我终于写成了回忆录,我可以报仇了,我要她遗臭万年,我要她名誉扫地!我把回忆录交给出版社,出版社马上赶印,不出一星期书便出了,书出来很是哄动,这下我可报了仇了!可是过了一星期,过了一个月,什么事也没发生,她过的好好的,丑闻一点也没影响到她的地位,一点也没有。这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也想不通。我白白牺牲了我的生活,我的亲人生命,她甚至打了个电话给我,跟我道歉说,早知道这样她根本不必费心做这么多事来阻止我写回忆录了,真对不起。我靠!这真他妈的什么世代?



姐姐回家 (14)

以姐姐的硬脾气,立马便收拾了行李,第二天早早就走了,可我早上起来还看见她,证明她不会再离家了,她不会再玩离家出走的那套把戏了。她成熟了,还是她老了?我忽然对她产生歉疚,便想跟她示好,跑出去买了油条鸡粥回来给她们母女吃,但当我放工回家,油条鸡粥还是没动放在餐桌上,她不止不吃,还不给小东西吃。我一下火了,她还是没变,臭脾气不肯低头,你要战争我就给你战争!

我不买零嘴给小东西,我买玩具给她,而且是隔天便买新的一套玩具给她。这很花钱,但我为了要击倒姐姐,不顾一切。姐姐看在眼里,气的脸面五颜六色,但她不发作,表面还是行事如常,这样反常的举动反而令我心里畏惧,不知道她会做出怎样的事情来。

1 2 3 (56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