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5, 2014

俱乐部

原本我对这些什么保证赚一倍还是包赚的计划有所保留,这些有什么大师站台的赚钱大计,讲的天花龙凤,引君入壳,先给你一点甜头,然后等你有了信心,增加投注,就捲款而逃,让你欲哭无泪。这个产业俱乐部是阿炳介绍的,我无法只好应酬他一万元。

阿炳说这个俱乐部的宗旨是有钱大家一起赚,通过买卖产业赚钱。买产业需要一笔很大的资金,加入俱乐部集合力量,可以压低买价,再高价卖出,一本万利。这绝对不是投机炒楼,绝对合法。果然我这一万元跟大家一起升值,三个月就经过买卖变成三万元。不用投机三个月就能赚三万,阿炳果然好介绍,够朋友,我马上集合我所有的本钱九百千,押注希望很快就翻倍。果然我不到半年就赚百万,这归于我胆大心细,才能赚这么多钱。

我的儿子却没有我精明,大学毕业找了份工,以为以后可以依靠,没想到他这样没用,竟向他妈妈诉苦说买不起房,要他妈妈跟我商量帮他一把。哼,现在的年轻人真没出息,连屋子也买不起,要父母帮忙,还以为养了儿子可以依靠,反而还要倒贴。

没有办法只好靠自己,我把钱全投入俱乐部里,希望短期就能赚到养老金,这样多出来的钱才能帮助儿子买楼,谁叫我是他父亲呢!这样又买又卖,钱赚的真快,我盘算很快就能又赚一百万了,就能实现帮助儿子的心愿。



姐姐回家 (19)

她说:好,现在你又害怕了,把她推回给我,我早知道你会变成这样,不敢负起责任,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不好,我没能力帮你。我说:你说什么啊?这是你的责任,怎么反而说是我的责任了?姐,你脑筋有问题?她说:好,都是我的错,想想我真是太天真了,以为可以改变什么,结果什么都无法改变。爸爸是这样,你也是这样,我能做什么?我太傻了。

我说:你说什么,说清楚点。她说:你没有看见,我却看的清清楚楚,你就这样打工放工回家,一辈子做个修车员,庸庸碌碌,就跟爸爸一样,从没有想过要改变什么,没想过要进修什么的,当然这不是你的错。我怒道:我自己做工赚钱养活自己,没有靠任何人,你凭什么瞧不起我?你自己做了什么?出去回家带回来个私生女!

抄票(2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