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14



女朋友叫我以后别笑了,她说:你一笑起来,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,我感到好恐怖,毛骨怵然,你不要再笑了!我跑去照镜子,对着我自己笑一笑,但我丝毫不觉得我很恐怖,我还是我啊,并没有变成另一个人的样子。而且你怎么能阻止一个人笑呢?碰上好笑的事情人们要笑,就算是碰上气愤的事情,人也可能气极反笑呢!最要紧的是,我一见到她便开心,不自觉就要笑出来,难道要我哭丧着脸吗?

有一天我们俩在亲热,她忽然从被窝里跑出去,我问她什么事?她说我看见你笑就害怕,你就像变了另一个人,对我奸笑,好像要伤害我,要杀死我!我说我怎么会伤害你呢?回床上来罢。她摇头,坐在椅子上。这真是让人丧气,跟一个对你畏惧的女朋友在一起有什么好玩的?但我俩谁也不想分手。

我开始训练自己在她面前不笑,面无表情。碰上高兴时,我只好匆匆跑进厕所里才敢大笑出来。她对于我如此做感到很抱歉,我安慰她说这只是小事。我心里却觉得不能开怀笑出来,很是压抑。日久有功,渐渐地我能做到一整天都面无表情了,旁人绝不能靠着我的面色揣测我的心情。无论我开心失意,我总是面无表情。

这天如同其他天一样普通的日子,我醒来,看见她正端详着我的脸,良久,我问:怎么?她说:你真的变成另一个人了。她慢慢抽泣起来,而我总是面无表情。



恶男(41)

这天华歆巡视了一遍分店后,打了电话约少保,他却说今天不行,她勃然大怒,说:我在酒店等你,来不来随你。说完关了电话。气后又觉得后悔,怎么自己的脾气愈来愈急躁了?她到了酒店房间,抱着赔罪的心理,穿着新买的性感内衣,洒了新的香水,躺在床上等,准备慰劳一下少保。等着等着,少保还是没来,她想他不会来了。却听房门打开,他走了进来。她说:你这么迟才来倒不如不来了。他说:我正忙呢。三两下脱了衣服,钻进被窝,就手来解她的内裤。她打了他的手,说:别动,我不要了。他默然了一会,退出被窝,拿裤子穿上,就势坐在椅上。两人都没有说话,过了五分钟,他起身要走,她说:这样就走啦?他听了又坐回椅上。她起床去拿她的手袋,拿了比上次还多的钱放在他身旁的桌上,然后走进浴室。她打开水喉头,在潺潺水流声听见房门打开关上的声音。她关了水喉头,出了浴室。钱不在了,他也不在了。

抄票(4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