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15



我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却打不开门,奇怪!是不是她换了锁了?我不生气,心里却一阵悲哀。我只好从旁骑墙跃入小阁楼里,这样做稍一不慎,我就会掉下十二层楼,粉身碎骨。我心里悲哀,就有自暴自弃的心理,但我还是安全降陆。我打开小阁楼的门,走入家里。

先进入厨房,我打开冰箱拿了瓶冷开水喝,心里畅快了许多。我走入客厅,半躺在沙发上,感到周身疲惫。最近发生的事,搞的我很累,我应该做个了断,不能再拖了。我心里明白,只是我下不了决心。我累的闭上了眼,但我知道我睡不着。做个了断罢。我站起来,走进睡房想睡一睡,但我明白我睡不着。我躺了十分钟,只好坐起来。这时我才发现,这不是我的家。这里的布置家俱跟我家惊人的相似,以致我进来这么久一直没发觉,这时我看见了小桌上的相片,相片里的主人才惊觉。她没有换了锁。我急忙起来,走到前门打开出去。庆幸没有人在家。

我到了对门站住,从口袋掏出了钥匙,把门打开了。我一阵窃喜,进入反手把门关了。这时我听见电梯到的声音,我从猫眼望见了她走到对门,从手袋拿了钥匙开门进去了。我走入睡房,躺在床上,等她回来,这会不到一回的功夫我竟睡着了。

战7高手(2)


我的神比你的强 (12)

阿比十分服从。从全世界看来,在地神的确会特别保佑多数信仰祂的信徒,当然异教徒也受祂的保佑,神是伟大的。现在宁拉那开始像个推销员一样推销他的神了,这是理所当然的。阿比本来就有心理准备,这时他想对方真是个了不起的推销员啊!说的头头是道,口才真好。这一说便说了两个钟头,绝无冷场。阿比听的入神,把他初来的防备心理都抛开了。宁拉那说他还有事,这才停止了推销。阿比感谢他的教诲,说回去会好好回味他的话,并会好好教导自己的儿子。他言行一致,一路回家都思想着博士的话,觉得受益良多。回到家,他已在考虑改教的问题了。入乡随俗,既然多数人在那边,跟着大队走是对的,从世界上的历史看来,怎么不是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