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15

隐身人游戏

我和丈夫坐在客厅,百无聊赖,我说:我们玩隐身人游戏好吗?这隐身人游戏最近很风行,最少两个人,一班人玩更好玩。玩法很简单,指定一个人为隐身人,其他人就要当这个人不存在,有趣的地方就在这个隐身人必然会做些恶作剧逗人,而其他人又要当作没有的事,可想像那个画面。

他笑着同意,我便抢着说由我做隐身人。我不由他不同意,说游戏开始了!我们在客厅,他要当我不在,想着我们都笑了开来,我说不准笑,游戏开始了!他点点头,一脸正经,我正想要做什么恶作剧好?他脱了上衣,随手扔在地上。好啊!原来我不在,你就这样乱来!他竟然伸手挖鼻孔!真丑恶!他挖完鼻孔,又探手到下面屁股抓,喂!你够了罢?有够不雅了。他站了起来,走进厕所,我跟着去看,啊呀,他上大号不关门,阵阵噗噗响声,我赶紧逃回客厅。这家伙没想到这样脏!我看见他走回来躺在沙发,啊呀!我没听见水声,这家伙用后没有冲水!我最讨厌人家用后不冲水了,哼!搞不好他连手也没洗!这种肮脏鬼!我想到每晚上给他碰我就起了鸡皮疙瘩。

他拿起电话,打了号,说亲爱的,你在那里?我差点昏过去!原来他跟那个贱人有私情!我真胡涂!居然被他蒙在鼓里。他旁若无人地跟那个贱人打情骂俏,气死我了!我要离婚!我要离婚!他根本当我是隐形人,不存在一样,我喊了几声,他理也不理我,自顾自谈情说爱,我气的哭了起来。

战7高手(1)



我的神比你的强(11)

阿比心想:现在他要说我错了。宁拉那凝视他一会,说:我们的神都告诉我们,做人要向上向善,我们免不了会犯错,我们只不过是凡夫俗子,谁能无过?只有万能的神才不会犯错,祂指引我们走正确的道路,祂为人民服务。阿比惊奇地说:你说什么!宁拉那说:我说神是伟大的,人是渺小的。阿比说:不是,你说神为人民服务?宁拉那说:你真敢说!人应该谦卑地为神服务。阿比说:可是你明明说祂为人民服务!宁拉那说:我是祂的奴仆,我怎么会说那种话?只有你这些异教徒才敢说这种话!阿比见他又露出了凶恶的表情,不敢反驳。很快地,他的面色又恢复和善,他说:我们没有必要说谁的神比较伟大这些话,根本是不能比较的,你同意吗?阿比点点头。他续说:在这里,多数人都信仰我们的神,你应该尊重这点,我们的神也会庇佑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