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15

怪谭3

我觉得我快疯了,办公室里发生了不寻常的事,竟然没有人察觉!真不可思议。我不敢说出来,一是怕受到伤害,二是怕没人相信我,把我当成神经病。问题出在老板的秘书身上。

这几天老板一幅神神怪怪的样子,我以为他也察觉了,但他也没说破,我又有点疑惑了。我的体质比较敏感,所以这种事我比较能感受到。我说明白点罢,每当我一接近李秘书,我就感到一股寒气逼来,我一后退几步避开她,就感到好多了。我原以为有脏东西上了李秘书的身,我想找机会提醒她,让她去找个师父解了。可是我一靠近她,我就头痛。这东西真历害,我不敢轻举妄动,便慢慢观察,找出对策。

因为我留意着李秘书,我便看见了我不该看见的东西。这李秘书竟然没有脚的!她办公的时候,就跟每个女人一样,喜欢脱了高跟鞋,这样就被我看见了,脱了鞋后,就只看的见她的小腿,小腿以下的脚掌看不见了!她的腿藏在办公桌下,所以只有我仔细地瞧才能看见,旁人那能注意到!这样我便知道,不是脏东西上了李秘书的身,是李秘书就是脏东西本身!

天啊!如果我说天天来上班的李秘书是个鬼,同事非把我骂死不可!不能说!不敢说!每天来上班,真是个折磨,又怕又惊!但奇怪,我越害怕,就越想上班,就好像你害怕还是想看鬼电影一样,我很想看结局,想看最后结局会怎么样?李秘书会有一天不来了?还是她会害一位同事?哗!我真害怕!真是太精彩,太刺激了!

抄票(59)


我的神比你的强 (8)

我们以为事情解决了,但世事不以我们的主观意识而转移,何况这又是神的事?一个月后,阿比一家收到了一封信,这封信是从宗教事务局寄来的,信中说局里听说了小斌的事,为了宗教的和谐,局盛意邀请家长到局来厘清误会。阿比读完第一时间便把信丢进垃圾桶里,什么玩意?真是小题大作,吃饱没事干。我可没有这么多时间陪你们研讨宗教问题。神的问题让神来处理。

但阿比心里还是不踏实,总为了像是有什么事没有解决一样不安。虽然这根本是小事一桩。然而它像是割伤了的小伤口,无碍却总是提醒你一样。有天他发恶梦,梦见宗教局来人从家里把小斌带走,吓的他从梦中醒来,心里久久不能平伏。他想还是到宗教局看看,看他们有什么话说,得个明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