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6

站长

电车来到第二站,却停住不动了。搭客开始骚动,议论纷纷。我也坐不住了,看见穿制服的人员,便拉着他问,他说他也不明白,要去问问站长怎么回事,我便跟着他身后走。我跟着他下了电车,直走入站里的办公楼。办公楼门口贴住一张告示,写了禁止进入,但我走进了也不见有人阻止我。

我跟着这个工作人员走进了一间房间,一眼望去便大吃一惊。房里一张很大的办公桌,桌后竟然坐着一只猪!这只猪竟然人模人样的坐在办公椅上,而且还着装了制服。更惊奇的是,这工作员竟对着这只猪说:站长,请问为什么把车停下来?这只猪听他这一问,生气地嗷嗷叫,可以看见它气的直呼气。我真怕它会扑向他,咬他一顿。这工作员也看势不对了,赶忙对它哈腰道歉,转身逃开,也一并把我推出房外。

这工作员拉着我跨步走,我问他:站长说什么了?他说:站长说谁让车停下来的?我可没有下这命令!是谁下的命令?是谁胡乱下令?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!我很奇怪,站长只叫了几声,居然说了这么多话来!这个工作员不懂是不是在骗我?但我来不及再问他了,他把我推上电车,电车马上便开动跑了。

坏孩子俱乐部(25)


灰色的影(24)

她说:你吃了饭没?要是一起吃饭,接下来就大事不好了!他说:我吃过了。这明显是谎言。她的脸色暗沉,默了一下,说:我还没吃呢,你能陪我去吃饭吗?他说:不了,我累了,不想吃,真对不起。完了,他明白地拒绝她,再也没有后路,无法挽回了。他看见她似乎要哭了,他自己也想哭。她站起来走了。他心里难过,居然嘿地笑了一声。这下好了,他只剩下彩玉,不用思前想后,犹豫不决。他感到很轻松,又想笑,又想哭,站了一会,又坐了会,觉得这样最好,他早早选了彩玉,始终都是跟彩玉在一起,对不起安妮也没办法。明天就跟彩玉求婚!一切都安排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