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0, 2017

榴梿王国

我黄百万看中榴梿这门生意,本想悄悄地慢慢收购榴梿园,囤积榴梿。我看这个榴梿会像比特币一样火箭上升,到时我黄百万就变成黄千万了,嘻嘻。人算不如天算,新加坡交易所这时竟然推出了榴梿期货市场,妈的!

你知道一有了期货市场,这些秃鹰就会来投机倒卖,兴风作浪。榴梿价格必定起落不定,我的如意算盘就很难打响了。这时有一位泰国商人找上我,说要跟我合作建立一个跨国榴梿公司,要做最大的榴梿贸易生产巨无霸公司。他居然知道我在秘密收购榴梿园?哼!他们泰国榴梿那里可以跟我们的比?要建立榴梿王国几时轮到他?我讥讽地回拒他,他不甘受辱,说三年之内,他一定会出产榴梿新品种,打败我们的顶级榴梿品种。哼!笑话,不可能的啦!我们的品种是无敌的。

这个泰国老是跟我们争,又争橡胶王国,又争榴梿王国,想来也是我们不争气,只等榴梿跌,不思进取,迟早…唉呀!我要先走一步,反将他一军,到泰国去收购榴梿园,来个帝国返击战!建立我的榴梿跨国公司,到时我就是黄千万了,嘻嘻。

议员的一天(16)


阿末正传 (7)

中学最后一阶段,我们的考试成绩不相上下,申请政府奖学金升学结果却不同。阿末得了我没得到,他为我不平,要跟我一起去投诉。阿末爸爸告诉他,这就是他跟我阿兴的不同,往后他还会发现许多跟我不一样的地方,他心里感到舒服也好,不舒服也好,这是这个国家的政策,我们没有办法的事。阿末说这显然是不公平的,我们应该争取改变!阿末爸爸笑说,你试试去改变好了,这不关我的事。阿末得不到父亲的支持,深感失望,反而要我这受害者来安慰他。其实我爸妈已经为我准备了升学基金,所以我没得到奖学金问题不大。我很高兴阿末为我打抱不平,这样就够了,我不奢望他能为我争取到奖金,他一个人能做什么?国家机器一开动,我们人民跟着一起跑,不由自主,无能为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