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6, 2017

婚姻计划

我对莎丽娜一见钟情,念念不忘,打听了她的家庭住处,我兴兴冲冲地到她家向她求婚,没想到她一盆水当头浇了我,当场拒绝。这臭娘们,自持自己有几分姿色,敢瞧不起人?敬酒你不吃?好,我给点历害你看看!

我暗中观察,找到这娘们落单的时候,哼!我准备好,找了个好日,我便强行日了她!哼哼,她哭也没用了。她是我的了。我国的法律,只要双方同意,是允许先奸后娶的。我立即向她父母秉明,家丑不可外扬,我愿意负责迎娶莎丽娜为妻,她父母有什么办法?敲定了日子,我获得了美娇妻。哈哈,一切如此美好,一切在我计划之中。只是发生一件事,却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可恶的莎丽娜,在我们完婚之前,居然上吊自尽了!这臭娘们,破坏了我们美好的计划,真可恨!我咀咒她!我们本可以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,她居然不识时务,自己跑去地狱去了。哼,由她去,只是我的婚姻又耽搁了,我又要花时间寻找我的美娇妻,真晦气!

议员的一天(14)


阿末正传 (5)

很快就到了我适龄上学的时候,阿末跟我一起,走路到附近的小学上课。学校教学用阿末的语言,有许多阿末同种族的学生,放眼望去,跟我同族的学生,很容易数的出来。自然而然的,学校分班会把我们这些少数的分在一起,方便教学。虽然跟阿末分在不同班,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,成了好朋友,阿末也认识了许多新好友,但我跟他还是好情谊,放学后还厮混在一起。学校的课业都是阿末的语言,对我是比较困难一点,放学回家,妈妈会指导我,过了一段时候,我渐渐适应了,也就不会喊苦了。就一点,学校的餐室卖的食物选择不多,我只好每天带妈妈的爱心便当去上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