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17

杀意

近来我的身体很不舒适,总感觉好似被蚂蚁咬的刺痛感,并且不在局部,是全身都感受到,一时胸口痛,一时腰背痛,我忍的难受,不得不看医生。医生也觉得奇怪,帮我照了x 光,乖乖不得了,发现我全身体里藏了150支针!

医生怀疑我自己把150只针吞进肚子里了,我当场便发作了。我的事我自己知道,我怎么可能自己吞了针而自己不知道呢?没有可能这样的事!维一的可能,是我身边的人把针插进我身体里了。我身边最亲的人只有我太太,她怎么可能要害我?我和她结婚二十载,虽然感情淡了,但是没有到达憎恨彼此的地步啊!难道她表面上不说,但其实她极度憎恨我,憎恨到要我死的程度?女人就是这样的怪物?

我不动声色,装作平常的样子,暗暗观察她。晚上睡觉提高警觉,不要给她趁我睡了刺我一针。早上起来我躲进厕所,检查我的身体有没有针孔。我恨她。竟然要我死?我自问没有对不起她,有时跟女人有些瓜葛,只是我逢场作戏罢了。她既然能做这样的事,我也能!我心里计划着,怎么样也给她刺上150支针?

议员的一天(13)


阿末正传 (4)

我每天都和阿末玩在一起,渐渐懂了,也会说一点他的语言,阿末他也会讲一点我的话,但只是一点罢了。我想是因为我们大都是以他的语言沟通,另外是我的语言比较难学一点。只要在档子喝茶的我爸爸和阿末的爸爸看见我们经过,会大声喊我们,招我们坐下,叫杯饮料给我们喝。他们你一言我一句地,嬉笑怒骂,我们虽听不大明白他们说的话,但知道他们多是说政府的坏话。我爸爸一说这个政府什么什么不好,阿末爸爸便连声附和,说还有还有这个这个做的怎么不好。他们说的很开心,我们两个看官自然也跟着笑嘻嘻。茶喝完了,两位大人心满意足的走了,我们接着继续我们被他们打断的游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