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, 2017

科技杀人

放工回家,我看妻的神色有异,果然她告诉我一件坏消息,老吴的儿子死了。老吴的儿子才13岁,白头人送黑头人,老吴的那个痛啊!我感同身受,因为小女,也英年早逝。这街坊,年轻人像得了传染病一样接二连三地死去,我悲愤填膺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我要阻止再有悲剧发生!我立刻跟妻子去老吴家。

老吴家聚集了许多亲朋戚友,附近街坊也来了许多人,都来慰问老吴一家。趁此机会,我要把我的计划附之实行。我慰问了老吴之后,高声说:各位,大家听我说,老吴的悲痛我很明白,为什么我敢这样说,因为小女也年纪轻轻便过世了。她是怎么死的?她是被害死的。就像老吴的儿子一样,老吴的儿子打电脑,连打三天三夜暴毙,小女她走路低头玩手机,给车撞死。还有老胡,老胡在不在?老胡你儿子不是不吃不喝,只顾看手机,营养不良死了吗?还有还有…我不说了,大家看到吗?这是科技杀人,年轻人都中了科技的毒,被害死了!可怜我们这些老人,啊!呜呜……各位,我们给这些科技巨头送去大把钞票,让他们成了巨富,我们得到什么?我们失去了宝贵的儿子女儿,我们是笨蛋!我们不要再做笨蛋了,我们要杯葛这些科技巨头,再也不要被他们愚弄,我们要摆玩,摆买….全场掌声雷动,大家都群情激动,很赞成我的提议。

大家立即行动,打开面书微信,广发消息,号召大家拒绝再玩,不要再低头,不要再玩面书微信这些玩意,不要再让这些科技巨头骗我们的钱,毒害我们的下一代。我看大家纷纷响应,发消息号召大家,那场面真是壮观!

议员的一天(9)


多么美好的世界(6)

沙比利听了丽娜的解释,说:原来如此。他沉吟半晌,终于啊地一声,说:我有了一个好主意,既对你好,也能解了你的难题。丽娜大为高兴,忙问是怎样的好主意。沙比利说:我愿聚你作我的妻子,那你的困难就能迎刃而解了。丽娜呆了一下,要做眼前这白发白须白袍人的妻子?她不知道要作怎么样的反应。沙比利说:回去告诉你婆婆,我明日会去向她提亲。丽娜知道拉娜是虔诚的教徒,一定不会拒绝他的要求。那么我是一定会嫁给他了?丽娜慢慢走回家,心里想着她不必出外工作了,她有了丈夫,从此以后她要过的幸福生活。

第二天一早,沙比利一如以往的早起,他慢慢踱步到他家后院,眼前这里的一草一木,花花世界,是多么的可爱。他60岁,就要迎聚14岁的美娇娘,心里是多么的欢欣!啊!多么美好的世界!感谢上苍,赐给我美好的一切。他看着眼前的花草,几乎要掉下泪来。啊!多么美好的世界啊!

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