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8, 2017

校花

餐馆里人声吵杂,搞的我心浮气躁,又找不到座位,我真想拉了小弟小妹就走,不管执意要在这间餐馆吃饭的丈夫了。一声海伦叫住了我,我转头一望,看见她坐眼前的餐座,对我招手。我缓了缓,才认出她来。爱薇!我上前跟她四手相握。好久不见了!看见你真高兴!你好吗?在做什么?我们兴奋地,七嘴八舌抢着说话。

她身旁坐了她丈夫还有她的孩子,她说你们在等座位么?我们吃饱了,你们就坐这儿罢。我忙推辞,她丈夫已站起,我们只好坐下了。她留了电话给我,她一家便离开了。我一时感慨万千,丈夫叫的饭菜我也吃的不知其味。坐了一小时,我们也离座回家。在车里回家的路上,我不知怎么忽然笑了一声,说:刚才我那位从前的同学啊,跟我一样是校花噢!看不出来吧?脸这么大了,真可怕!竟然长这么胖了,那个肚子这么大,也不修一修,也不穿好一点出门,一身邋遢,像扫地阿嫂一样,哼!我看见她,几乎不敢相信是她!要不是她叫我,我一定不会认得是她!哈哈。丈夫说:你也不看看自己,还敢笑人家。他这句话破坏了我的好心情,我一句话也不想说了。

回到家,我直接走回房里,急忙坐在梳妆桌前,好看看自己。我看见了,我看见了我跟爱薇没什么两样,肥了,丑了,我们的好时光过去了。校花,校花,不知道几时就不在了呢?

议员的一天(8)


多么美好的世界(5)

话虽这么说,两人不敢再这么明目张胆了。苏迪曼先到离村头的马路边等,丽娜冲冲走去跟他会合,再一起骑摩多进市区。这样平安无事一段时间,但纸是包不住火的,还是被人看见了,一状又报了上去,局收了风,忙布下天罗地网,抓到了这两个罪人。这次不能再饶恕他们了,苏迪曼被判打鞭六下,女人不能打鞭,丽娜要接受再教育。

丽娜独自一人被关在一间小房子里,害怕的簌簌发抖。门打开了,一身白的沙比利走了进来。他看她畏惧的样子,安慰她说:别怕,小姑娘。我是上苍派来帮助你的。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吗?丽娜点了点头。沙比利说:我们需遵照上苍的旨意行事,不能违背。你告诉我,为什么你会做错呢?丽娜便把她的难处说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