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5, 2017

美丽新世界

这个已不是火箭的时代,这个是天翻地覆的时代,比火箭更快,当然赚钱的速度也已几何的速度倍增。不是一年十巴仙,而是一个月20%,30%疯长,未来世界首富不是梦。我在短短的两年,已赚了我过去十年都赚不到的钱。感谢这时代,感谢这时代的人,特别要感谢这些引领风潮的时代人物。

要感谢李博士,张拿督,没有他们这些能人,这是做不到的。他们说的不错,他们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,改变了许多年轻人的命运,拿我的儿子女儿来说,他们不用上班,只需要帮我盯住萤幕,帮他们的亲朋戚友买卖,赚佣金,小小年纪已能赚进3,4千,根本不用去找工上班了嘛!我们那时代那里有这样好康?真要感谢李博士,张拿督,造福年轻人,功德无量。年轻人年纪小小就可以驾名车,买名表,李博士,张拿督恭献不小,所以树大招风,引人妒忌,召人投报,其实是因为人们不明白这种新颖的投资方法,真太冤枉啊!他们是未来的马云啊!新科技人才!

那些投报自己亏钱被骗的人是自己愚蠢贪心,我很清楚,我就赚了我过去十年都赚不到的钱。我的儿子女儿不用上班,躺着也能挣钱,这个真是梦想成真,美丽新世界。我是未来首富不是梦,我的财富估计在3年内就会起一千倍,哇,爽死我了!

议员的一天(5)


多么美好的世界(2)

拉娜年老体衰,找不到工作做,维持家计的负担,只好落在丽娜的身上。丽娜这时14岁也只能蹉学出外打工,好在她继承父亲的好脾气,也不懊恼抱怨。14岁没读书的女子能找到什么工作呀?就在一间小店看顾,薪水正好可以让她们子孙俩不饿死。丽娜高兴地把找到工作的消息告诉婆婆,子孙俩高兴一阵,拉娜想起一个问题,丽娜怎么上班?家里连脚车也没有,如果搭巴士,巴士不准时不说,交通费要花去伙食费大半,这个费煞思量。怎么样不饿肚子去上班?还是饿着肚子去上班?子孙俩想不出个主意。拉娜便想到隔壁问问苏迪曼的意见,毕竟苏迪曼是个男人,总会比她们两个女人有主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