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6, 2017

血仇

你在我耳边嗡嗡地叫,扰人清梦,真可恨啊!我已经给你很多机会了。我心里默想:别来了啊!别再来了!再来我不会再饶你了!可是你毫不理会,在我的手指,手背,大腿,小腿咬了一口,我被你咬的又痛又痒,这样叫人怎么睡啊?是可忍孰不可忍,我要你血债血偿!

我打开房里的灯,四处寻找你的踪迹。可恶!我不要你你偏痴缠我,我要你我偏找不着你!你躲到那里去了?你找什么?把我太太也吵醒了你!我说:你睡罢。她翻个身睡去。我继续找你,我非找着你把你杀了,杀了你以解我心头之恨!我跟你有不共载天之仇,我非杀了你不可!

我想你躲在衣橱里了,我把衣橱里的衣服都抖出来,扔在地上。看你往那儿跑?衣服扔的满地,太太又起来了,她说:你疯了!我说:我在找蚊子,我要打死它!她说:蚊子死啦!快回来睡觉,明天还要早起!我说:蚊子死了?她说:嗯,死了,回来睡罢。你死了吗?不能亲手打死你,我的气真难消。我躺回床上,久久难眠,才睡一会,天就亮了。

议员的一天(11)


阿末正传 (2)

我说:我叫阿兴。他说:兴?哈哈,我们一起玩吧。我说:玩什么?他说:我跑你追我。我们便在这小小的庭院里转圈子跑,我们一直跑一直笑,把妈妈引了来。她看见阿末并没有赶走他,也没说我们什么,我想她是给了我们许可在一起玩,从此我和阿末形影不离,很长时间我们都在一起厮混。阿末每天都来我家找我,玩我们玩不厌的把戏。有天他叫我跟他去他家玩,他家就在附近,很近罢了。我问妈妈,她居然不反对,只是叫我小心。我想爸爸妈妈原先不让我出去玩,只是不放心我一个人,现在我有了阿末这个伴,他们便答应放我出去。我高兴极了,拥着阿末,跳着小步去他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