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0, 2017

失踪的名字

爸爸,爸爸,我的名字不见了!女儿大声叫着,翻找她的书包。她把课本都倒了出来,每本书上找,果然写在第一页标明这是她的书本的她的名字都不见了。看见她这么惊慌失措,我也有点慌乱了,我说:你不要慌,再找找!她急的要哭了,说:我找没有!

我安慰她说,我会陪她到学校去,叫她不要急。一路上她都喃喃自语:怎么办?没有了名字会不会有什么事?我心里也不知道,没有了名字对生活有什么妨碍,只能叫她别慌。到了学校,我嘱她自己到她课室去,我到学校办公室帮她解决问题。办公室一位女教员,很亲切地接待我,我放松了下来,心想这小事搞的自己也乱了,有点好笑。我说我女儿的名字不见了,请你帮帮在你们的记录上找找。女教员说:好的,请问你女儿叫什么名字?我说:我女儿叫……糟了!我女儿的名字,我怎么都想不起来!我慌了,说:我女儿的名字不见了,请你帮我找找!

她看我惊惶的样子,笑说:你别慌,你女儿的名字不见了,不是你女儿失踪了。一言惊醒梦中人,我得快去找我女儿!要是我女儿不见了,我可怎么得了?我冲出办公室,跑进每间课室找我女儿。教职员直拦我,说我不能这样打扰学生上课。我说我要找我女儿,我要找我女儿!他们问我我女儿叫什么名字,我答不出来。我都快急疯了!

议员的一天(19)


流浪汉(1)

家里居然断网了两天,真是岂有此理!打电话投诉,回覆修理中,修理中,永远是修理中!我不要这个,我要他妈的修好好可以上网!没能上网我简直不知道我该做什么,坐立不安,心里很是焦虑。第一天我等了两个钟点,天杀的,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的心情,我简直可以去死!我只好出门到外头的网吧去。爸爸对我冷嘲热讽:哎,我的宝贝儿子居然出远门了?妈妈居然还帮口:别这么早回来,迟点才回来噢!有这样的父母,我还会有什么远大前程?其实我也不能怪他们,我令他们失望了,如果他们对我有所期望的话。这个我也很怀疑,因为我已经宅在家一辈子了,他们似乎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表现,譬如说赶我出家门这类。他们还一日供我三餐,还给我零用钱呢!除了有时对我冷嘲热讽,他们对我倒是随意的很,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