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4, 2017

天罗地网

当看了报告,竟还有三户人家没有网络服务,我极度震惊。现在就连山旮旯的地方也已经有网路连接了,这样的消息对我真是美玉上的瑕疵,我白衣上的污点。我不能忍受。

经了解,这三户人家是住在水底的陈氏三口,赖氏八口人,他们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。由于地理位置,铺设海底电缆到他们家的经费太贵,没有人敢批准这计划。的确,做一条电缆去他们家倒不如贴钱在城市找屋子给他们住更划算。但越有挑战性的工作我越兴奋,我要找个商家赞助这笔建造经费,他们会看我的面子的。这国家绝不能有一户人家连接不上网络,我绝不允许。网路是必需品。我叫秘书联络张总,找他张罗经费,秘书知道我的计划,告知我这三户人家原来早就声明拒绝政府的好意,他们坚决不要网络。

这个世界居然有人不要上网?混蛋!他们要做原始人?去他妈的!我绝不允许!好!我得想个对策。就在国家会议上动议,任何国民不能拒绝网络,政府有权把网路建设连接到府上,违抗的国民罪成处以最高三年监禁。好!即刻连系他棠,促成这条议案。任何国民决不能自绝于网络,要知道,老大哥要看着你啊!

议员的一天(21)


流浪汉(3)

爸爸说:不耽搁你做你的事务了。我最讨厌他的冷嘲热讽了,但有什么办法,他是经济大臣。我有做过工作,我在一家网店做了三个月,被老板辞退了,之后我也有找工,不知道为什么会落到就待在家过日子。我只觉得找工作好麻烦,我心里也不想靠父母吃饭,但有什么办法?这世上就有我这样的人,社会上称我们为鲁蛇,我心里不以为然,我想我最终会做出什么东西来的,具体做出什么东西来,我说不上,但会的,会做出来的,我就抱着这样的信念在家过着每一天。

第二天一早我便起来开电脑,网络还连接不上,我气极败坏,几乎要砸了电脑,幸亏我忍住了。又得要出门了,多麻烦。没办法,没网路没法活。我开房门出去,经过厨房听见低低的啜泣声,我望去看见妈妈坐在餐桌前哭呢!我赶紧躲回房里去。真麻烦!干嘛哭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