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, 2017

公正

大事不好了!自从法官一职由机器人来担任以来,问题接踵而至,现在这个机器人法官竟然宣判国家领导人贪污罪名成立,震惊全国。领导大发雷霆,要我们即刻解决,否则我们的乌纱帽不保。急的我们几个官忙聚集商议对策。

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把这机器人法官撤职,但现在即刻要解决的,是怎么把判决翻转,让领导人无罪。我很怀疑,明明我们已经把证据消毁,为什么这机器人法官还会判定罪名成立?那里出现问题?掌管通讯部与科技部门的刘部长和赖部长两个急的满头大汗,看来不是他们搞鬼。我们要深入调查供应这些机器人的公司,里面一定有反政府分子,要推翻政府。找另一组科技专才,重新设定这个机器人法官的程序,要它在领导人上诉的判决中判定无罪。上诉期间24小时严格看管这机器人和这组科技专才,不准他们与任何人接触。严格控制新闻,不准出现任何领导人罪成的消息。这是一场反政府的战争,大家不可掉于轻心,要打赢这场战争!

三个星期后,我把国家机密档案2003号存进档里。这个档案记载,国家在英明的领导之下,成功破获一个反政府组织阴谋推翻政府的计划,这个反政府组织人员,共有13人,名…通通处于死刑。我想起这些人哀哭,喊叫冤枉的脸孔,之后我从没有再想起他们。

战利品(1)


流浪汉(4)

我在房里坐立不安,出去不是,不出去也不是,真急死我了!但能上网还是站了上风,我硬着头皮开了房门,一口气冲出屋子,也不理会妈妈有没有喊我。我可不想知道她为什么哭,这些事太麻烦了。想想她哭着跟我说什么什么,我又有什么办法?我怎么能解决她的问题?所以还是不听的好,她自行解决,这样更好。我走进网吧,没再把她放在心上。

12个小时后,我走出网吧。我感到精神疲累,想睡一睡。我慢慢走回家,轻轻地开门,一看没有人在厅里,我大大松了口气。这时我才觉得饿,我不记得从早上起来到现在我吃了什么东西,也许什么也没吃。我进厨房,害怕碰见妈妈,幸好她不在。我望了望,平时妈妈煮好了饭菜,总是搁在饭桌上,这时桌上空空如也。妈妈今天没煮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