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2, 2017

最佳选择

本来我和莫娜已经触及谈婚论嫁的问题了,但近来我们两个似乎都很有默契地避开这个话题。我隐隐觉得,她跟我一样,问了立卡大神我们的婚姻如何,所以我们才沦落成这样不上不下的两难地步。

要按大神的主意,我和莫娜早该分手了。没能分开,只是因为我舍不得割舍我们的感情,我想莫娜也是如此。伤害显然已经造成,我们虽然还是相约逛街吃饭,感觉已没有从前那么亲密无间。最好的解决办法,当然是一刀两断,但我总下不了决心。真希望没有问过立卡大神,但怎能不问呢?大神是对的,大神绝对不犯错,什么问题只要询问大神,它必能给你答案,并且一定是对你最好的,它无所不知,必定能解决你的问题,所以我们有什么疑难,问一问大神就有答案。我照大神的吩咐,从小学的科目选择,到现在的事业选择,一路走来都很顺利,它永远是对的。现在我只需要做的,是跟莫娜分手。

今晚我就跟莫娜说,下定决心罢!想到要跟她分手,我心如刀割。要分开还不如死了算了!我抱着奢望,再问了一下立卡大神,我跟莫娜的婚姻会幸福吗?大神说我们不应该结婚。我绝望了。晚上我和莫娜吃晚餐,我感到莫娜也感觉到了,我就要说了,我想说,但怎么样我也说不出口。明天罢,明天我就跟她说分手。明天我一定说。

战利品(4)


流浪汉(7)

我哭了一下子,擦干眼泪,想想现在应该怎么做?我举目无亲,没有朋友,孤独一人,没有人可以商量。我想我这样的人,死了一了百了。我还是怕死,而且肚子饿了,我想把钱花光了,便等着饿死算了。我回到房里,找我的银行存折。我还有5千多一点,我高兴一下,竟还有5千块!5千块可以过不少日子了?或许爸爸妈妈会感到内疚,回来找我?我的心情好起来,立即出门到银行提钱。我把钱都提了出来,到小食店吃了碗面,心理生理都舒畅多了。我回家上网玩乐,乐不思蜀,玩到忘了时间,忘了爸爸妈妈姓什么。一至到我感觉饿了,走出门找吃的,外头零星灯光点点,我才知道夜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