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8

千秋万代

我腰缠万贯,钱多的花不完,我也不舍得花,我想把钱一块一块地积起来,想看那数字越起越高,越起越高……我只有一个缺点,就是我老了。可恨!人为什么越活越老?想到我终有一死,那我的钱?我的钱会去那里?啊!天啊!我的钱!

我当然有子嗣,钱只会流进他们的口袋。这是没有办法的事。可是我不甘心啊!我辛苦一辈子,就算留一点钱给我的后代,这算合理,但我很想保住我的大量财富,这本就情理之中。把钱放进我的棺木里?不行!我的钱!我的钱啊!有什么方法,可以让我永保我的财富?只能一个途径,就是不死。我怎样不死呢?长生不老药还没发明出来,可恨啊!

皇天不负苦心人,终于让我想到了!我怎么这么笨,一直没想出来?我可以克隆我自己,就是复制一个个的我,我不就不会死吗?到时世上就有我,我一世,我二世,我三世,一路传下去,我根本就不会从世上消失,永远有我的存在,不管世人喜不喜欢,永远有我在世上,太棒了!我的财富可以永保我所有,再也不用分给我的子孙了,哈哈哈!

战利品(22)


流浪汉(25)

这天我正专注地看着电脑荧幕,没有察觉有人靠近,忽然那人竟然闯入我怀中,坐在我大腿上。我猝不及防,不知道怎么反应。这人反过头来,对我笑了一笑。是位少女!她怎么就坐在我大腿上?认错人了?我脑筋转了转,才醒觉她是来找吃的。我本能想推开她,却发觉我动不了。我已不偿人味久矣,这少女忽然坐上我的双腿,她穿条热裤,我也只是穿条及膝短裤,我们的腿肌肤相亲,我发觉我舍不得推开她。她一看就知道是未成年少女,跟未成年少女亲亲可是会判强奸重罪的,何况我不是恋童癖。这些我都懂,可我就是不舍得推开她。她便坐在我腿上跟我玩电脑,我心不守舍,心想不知道我要给她多少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