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8

自寻死路

我已万念俱灰,生无可恋,我只好选择上天堂了。我不想痛苦地上天堂,我怕痛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快快乐乐不受痛苦地上天堂呢?我左思右想,终于给我想到了。

我最爱吃炸鸡了,还有什么方法比吃炸鸡自杀更妙的呢?想着我吃炸鸡吃到撑死的模样,实在是太幸福了。我决定了,计划着,为了不让人起疑,我分别在不同的家牌炸鸡店买炸鸡。一间炸鸡店我只买5人份的炸鸡,为了怕不够份量撑死我,我多买了几份炸鸡,总共是40人份炸鸡。为了保险起见,我还计划在自杀当天,央妈妈煮炸鸡给我吃,妈妈的炸鸡,虽然比不上家牌炸鸡,我还是爱吃。吃了妈妈的炸鸡,再吃家牌炸鸡,还有更幸福的吗?我可以幸福的上天堂了。只是太对不起妈妈了,她绝想不到自己居然被孩子利用,成了帮凶。妈妈,原谅我!我太不孝了!

我本来想做直播,考虑到我还没吃撑,已被人报警救助,真是太愚蠢,我放弃。我写了遗言,也只待我差不多撑死的时候,我才会发出去。好了,一切都计划好了,再会了,我的爱!愿你永远后悔,永远悔恨一生,太迟了,哼!

战利品(21)


流浪汉(24)

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,得到回报,没人再肯靠近我。我很满意,我走我的独木桥,我是我的王,自由自在。我整天坐在电脑前,累了闭起眼睡觉,醒来又玩,没人管我。每天我还有回家一次,洗澡换衣服睡觉。到这网吧的第四天,我在椅子上睡着了,睡的很沉,醒来一看,居然是第二天早上了!这网吧的小伙看场竟然没有叫醒我赶我走,让我在这里睡了一夜。从此我便没有天天回家,有时隔天回家,有时隔两三天才回去一次。我懒的回家,回家也没事干。要不是小伙看场说我熏死人,我才不会回家呢!我回家洗澡换衣服,衣服我都拿到自助洗衣店洗,洗好了我也没烫,皱巴巴的穿上身上,我完全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。我的头发胡子长了我也不上理发厅,我在别人眼里已经变成了一个怪人,虽然我自己不以为然,我只是随心所欲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