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8

天罗地网

当我告诉医生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被24小时监控,我们自己却不自知,他说我杞人忧天,开了安神药给我,吩咐我一定要准时服用。我心里明白的很,没有人相信我的话,大家当我神志不清,脑子不好使了。哼,没人知道被摄影机24小时对着不断摄录的滋味,我就知道。也就因为无知,这些妈的笨蛋才会过的舒舒爽爽的,毫不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观察着,记录着。

每天被摄录着的滋味真的很痛苦,是痛不欲生啊!我每天正襟危坐,丝毫不敢松懈,不敢挖鼻孔,不敢抓屁股,就连坐厕所我也速战速决,绝不让人抓住我什么把柄。这样每天24小时紧绷着神经过的日子是人过的吗?谁受的了啊?无知的人最幸福,大家都不知道被监视的事实。为什么我会知道?因为我天生体质敏感,能感觉到摄相机在对着我摄录,而且是24小时全天候开动,没有休息。天啊!就连我忍不住睡魔侵袭,睡觉的时候,摄影机也没停止,把我丑恶的睡相都拍下来了!

我相信,有了这些录像,要对付我们每一个人是易如反掌啊!我们是瓦中之鳖,笼中之鸟,逃不出五指山。没有人相信我,大家活的很起劲,不知道被掌控之中。我决定写下一切,留下证据。假如我以后有什么不测,大众就能依循我的这个记录,知晓幕后的这个黑手。我只希望我这个记录,不要被发现,然这是不可能的。我在写的时候,就被摄录下来了,但我还是写了,看是什么后果罢。

战利品(24)


流浪汉(27)

我不想自艾自怜,想也没用,还是玩我的网罢。少女的温度挥之不去,我无法定下心来。我浮想连翩,想着我再见她,告诉她她不可以再做这样的事,然后我很慷慨的给了她一笔钱,她感激的跳起来拥抱我,泪流满脸,发誓绝不再犯。我救了一只迷途羔羊。我不知不觉笑出声来,敢紧正了正色,但其实大可不必,在网吧里谁也不会理睬别人,就算旁座的人暴毙死了,权当他在睡觉,玩我的网要紧。我也是这样的人。但少女已搅动我的心,我急不及待想再见她,我肯定我能再见到她。第二天我看见她走进网吧里来时,我假装专注在萤幕,没留意她。我确定她会看见我,认得我这个好色的大叔,并能再从服务中交换到一些好处。果然她径自过来坐在我腿上了,我的手也不安分了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