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8



父亲说:跟着我。我瞧着父亲的背影,在这磨肩接踵的人群中,紧跟住他。他左歪右拐,走的很快。我很着急,紧盯住他的后影,但一闪眼,他不见了。

我在人群里找不着他了。我急的满头大汗,连泪也流了下来。我直往前钻,寻找他的背影。有位男人被我冲撞了一下,说:干什么?你干嘛?我说:我父亲不见了!他说:父亲不见了?我说:嗯。他说:你父亲不见了,你致于这样吗?不就是不见了父亲,急的你满头大汗,还流马尿?致于吗?我告诉你,我父亲在我3岁就离开我了,他消失的无影无踪,你瞧我也没怎样,照样活的生龙活虎。我说:那怎么一样呢?他说:怎么不一样?我说:你父亲不要你了,但我父亲还要我,父亲啊!他听了勃然大怒,说:你父亲才不要你呢!推了我一下。我也怒了,扑上就打。

人众很快把我俩分开:有话好说,别打架!说,为什么打架?男人抢先说:他父亲不见了!人众听说父亲不见了,就纷说帮忙寻找。父亲啊!父亲啊!你在那里?父亲啊,你在那里?人众里一人喊一句,一声一唤,声音传了开去,传了老远。父亲没有回应。我瞧着远方,哭了。

战利品(25)


流浪汉(28)

少女离开我的腿,我没有说我原先想对她说的话,而是给了她20元,她高兴地接了走了。我丧气的很,我没自己想的这么伟大。这不关钱的问题,而是我想到,我帮了这位姑娘,她高高兴兴地走了,很好,但我便再也享受不到她坐我大腿的乐趣了。我真的是委琐好色的大叔。我反省自己,明天还是去提一笔钱,给了她算了。我是注定孤独一人的。想通了我便释然。马上发生一件事,推翻了我的念头。少女没有离开网吧,而是寻找另一个猎物。我看见她坐在一位男人的腿上。这一瞧气的我七窍生烟,恨不得走前去打她。还以为是个好女孩,结果是个贱人,下流货!既然你不洁身自爱,我也不用帮你了。我想着她定已经跟许多男人玩过,我玩她也没什么大不了。我动起把她带回我家的念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