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8

碎片人

阿坤趁没人在又硬要亲我了,真讨厌!他的嘴巴臭死了!不是看在他常常给我些小钱零花,我才不让他占我便宜呢!哎!这混蛋想干什么?给他点小甜头他竟然要脱我的裤子?没这么容易!我嗨!一脚把他踢开。

忽然乒乓当啷好大的响声,吓了我一跳。我一看真把我吓的不轻,阿坤让我一踢,跌在地上就碎成千百片碎片了。我没骗你,他真跌碎了!这可怎么好?虽然他是个坏蛋,我却不想他死啊!我急的六神无主,不知怎么办好。当下我想一走了之,阿坤却喊了:你干什么?快把我拼回去啊!一言惊醒,还是阿坤聪明。我跪在地上,把阿坤的碎片慢慢一片一片拼回。真要命!这千百片的碎片,几时可以拼的完啊?这个不是我一个人能干的活,饶了我吧!这必需要找几个人来帮忙。我不理阿坤的抗议,跑出去找了阿猛疯狗阿月来帮忙,少不得让他们大惊小怪的。四个人慢慢拼,到了太阳落山,把个阿坤总算拼完了。

我们左瞧右瞧,把阿坤看的仔细,个个有点心虚。我们是把阿坤拼回了,但是阿坤已经不完整了,就是说他身上有一洞一洞的,有几片碎片没拼上,地上又找不着了,这怎么好?阿坤自己也看明白了,怒道:你们快帮我找啊!找不回我饶不了你们!我们赶紧趴在地上找。找什么呀?依我看,不定有人存心报复阿坤,把几片碎片藏起来了,你说是不是?

战利品(28)


流浪汉(31)

她忽然停住脚步,转头面对我,说:我们现在去哪里?我才省起应该由我带路。我说:到我家去,不过,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好吗?我肚子饿了。她说:我随便。我心里想:你就是个随便跟着男人回他家的笨女孩。嘴上说:你想吃什么?她说:随便。我说:我也跟你一样,随便吃一顿,只须要吃饱就行了,管他是山珍海味还是一个汉堡,是不是?她说:是啊!吃饭太花时间了!我说:对啊!我跟你太合了,你有没有男朋友?她笑了起来,说:我怎么会有男朋友。我笑道:怎么会没有,你这样美。她不好意思的样子,说:没有,我不美啦!我心里暗笑,说:别人不欣赏你,我欣赏你。她说:你不要开我玩笑了。我说:我不是开玩笑的,你真的美。她说:真的?我说:真的。她嘻嘻地笑开。好久没跟人胡诌了,心里真愉快。我看前面一间小餐室,便拉她进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