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5, 2018

安享晚年

现实是残酷的,令人失望的,甚而令人绝望的,不然为何每个人都沉溺在虚拟的世界里,而不愿抬头望一望这个真实的世界呢?看准了这个商机,我和我的团队埋头研发,重点就是要让人们带着满足快乐的心情,离开这个残酷无情的现实世界。人们离世的时候,不都掉下伤心的眼泪吗?有谁会开开心心的死呢?

经过无数试验,我和我的团队终于开发了这个“开心头盔”,戴上了这个头盔,仿佛亲历在真实世界中,经历选择的事项。选择高空跳伞,苯猪跳,划雪,潜水,甚而跟美人或俊男做爱,保证感受如真,色相味俱全。对象是垂死病人,即将离世病人,或者活的不耐烦的人。想想这些人,本来带着遗憾不满,就要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,有了“开心头盔”,他们可以选择这些平时不敢做或不能做的事,在虚拟世界里经历,然后开开心心无憾的离开人世,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。我和我的团队真是做着造福人间的事呢!

我的理想,是这个“开心头盔”可以卖给那些难民,想想看那些战乱国家,那些难民,民不聊生,无家可归,真是生不如死!死之前,让他们淌翔在虚拟的美好世界里,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多好啊!不至于带着恐惧愤怒的心情离开这个残酷无情的世界了。可惜的是,我这个“开心头盔”,定价太高,他们这些难民恐怕买不起,真可惜!

战利品(20)


流浪汉(23)

这间网吧坐着三三两两几位客人,并不拥挤,正合我意。大家河水不犯井水,各玩各的。有不识趣的小鬼靠来,要比划,我怒目而视,要他滚蛋。看场小伙子要来套近乎,想帮忙买水买吃,赚些小钱,门儿也没有!我不再上当,饿了我自己出门,看附近有什么吃的,我随便解决,又回到店里来,平均不超过半小时。我对食物不讲究,只需要添饱肚子就算,这是我的优点。我一天花在进食的时间,不会超过一小时,比普通人省了多少时间?这些时间可以给我做多少事了!这是我很引以为荣的。我一向都觉得人们花在进食的时间太多了!多美味的食物,吃进肚子都是拉出来,山珍海味和粗茶淡饭有什么分别?我从不看什么烹饪节目,浪费时间,最讨厌那些什么所谓的食神了。我最欢喜狗对待食物的态度,你扔给它什么,它就吃什么,从不挑三拣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