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8

伤痕

我手臂有一块瘀青,我是无意中发现的。几时撞伤的?我毫无头绪,也只是小伤,便不以为意。我又发现小腿有黑一块,我还是想不起何时给弄的。因为是小问题,我也就不管他了。

起床发现全身青一块,紫一块,手臂,胸口,腿上都有瘀伤,小问题变大问题了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。我想了想,还是记忆不起我是怎么弄伤的。要不是我记忆有问题,就是我无意识地弄伤自己,我马上想到梦游来。我在睡梦中起身走动,无意中碰伤自己。我赶紧问我太太,晚上有没有发觉我有异动?她说:没有啊!没有看见你起来。我脸色一沉,说:你这条猪,睡的好像死一样,当然看不见什么。她给我骂的不敢言语。我说:今晚你别睡,给我好好看着我!她只好看住我一夜不眠。第二天我起来,她便报告一切正常。我检查身体也没有新伤痕,只好作罢。

待早上起来,我又发现了新伤,急的赶紧见医生。医生叫我住院观察几天,结论竟是我没有梦游。那我这些伤是怎么得来的?医生想了想,叫我如此这般。我得令回家照办。结果谜底揭晓,令我大感意外。原来真是梦游,却不是我,是我太太梦游!我照医生吩咐假睡,发现半夜太太起来走动,然后对我拳打脚踢,让我瘀青片片。至于为何我先前被打毫无所觉,不好意思,我睡死的就像猪一样,弄也弄不醒。

战利品(32)


流浪汉(35)

我洗了澡便沉沉睡了个觉,醒来整间房间暗暗的,应该是晚上了。我已没什么时间的观念了,只凭着本能行事,率性而为。我想起了少女,走遍了屋子也没见她,心想她应该走了。我出门去网吧,幸好还没关门,这一坐又坐了一夜。我和看场熟了,任我在里面过夜不理我。早上看场来开门,陆续有顾客上门。我出去吃了碗面,回来继续我的电玩。大慨过了一两小时罢,少女进来了。她看见我便过来坐我腿上。我不再对她坐我腿上有愉悦感,反而觉得有点厌恶。我让她起来,给她20元,叫她别再做这种事了。她一脸不屑,走开去了。不一会她又前来,跟我要我家的钥匙。我给了她,叫她去找钥匙佬打一把新钥匙,这把旧的还给我,又给她20元。她这回倒欢欣地接了去。我脑子里没想她进我屋子有什么后果,我的脑子近来已不想东西,退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