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8

生意

寒窗苦读,花了我无数的时间和金钱,终于让我考上了医生。我即刻开业,要把我的投资赚回来。有什么生意比女人的生意更好赚?我就选做美容整容生意。果然招牌一打上,转眼就有一位女士上门了。

这位女士一坐下,我一目测就算准她不满意自己的身体,果然被我猜中了。她不好意思地轻声说,她不喜欢自己的乳房形状,想作出改变。我示意她打开前胸给我瞧,她羞红了脸,但为了往后的日子,还是给我看了。如我所料,她的乳房小,不符合社会的审美观。我便介绍她一件泵器,只要每天罩住两粒乳房泵,半年后就会看出效果来,价格1,999,开张优惠价1500。她露出好像不肖的样子,我便介绍她打针,针一打进乳房即刻见效,但两个星期内,不能用力挤压乳房,价格4,000,开张优惠价3,000。她似乎还是不满意。我说我们动手术罢,又快又好,保证满意,改到满意为止,不满意不收钱。手术价20,000,开张优惠16,000。她没答复。我问她到底想怎样?没想到她只是就她乳房的形状想询问医生的意见,她没有钱。

她一说我就气死了,你看有这样的人吗?没钱看什么医生?乳房小便小了,又不会死人,浪费我的时间,我还要不要做生意?我把她这些闲人赶走了,往后这些闲人我是不看的,做生意要紧。

战利品(30)


流浪汉(33)

我领她一路到家,家里自从爸妈死后,没有打扫过,这少女似乎不以为意,一进门便哎地一声叹息,躺在沙发椅上,显然是邋遢惯了。她说:叔叔,这里你一个人住吗?我说是。跟着我便动手脱她的热裤,她好像这才醒觉似的,阻挡我的手,但她小小的手臂,力量弱弱的,看来又像欲拒还迎的样子,反激起我的兽欲,强行把她的裤子脱了下来。她窄小的下体,裸露在我的眼前。我狂性大发,又手动脱她的衣服,这回她任我摆布,似乎是裤子都脱了,衣服也无所谓了。她整个光光的身体,躺在我眼前,任我摆布。这是不成熟的肉体,激不起性欲,但我急欲发泄,我感到口干舌燥,慌忙把裤子脱下,扑向她压下。少女是被动者,我严格来说还是处男,配合不来,又是失败收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