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8

动念

我瞧着手腕,心想痛吗?看着看着想痛,手腕真的感觉越来越痛了。我急忙把这一大发现告诉太太,太太也兴奋的很,说我再试试她。我盯着她提起的她的手腕,心想痛么,痛么,她忽然咦地一声,说:老公,真的有痛哟!我们兴奋地又叫又跳,她说:老公,你有超能力呢!你是超能力者!

我们还想试验我这奇异的能力,出门寻找目标。开门就看见一条狗,正好拿它开刀。我恨恨地盯着它,心想痛么,痛么,它忽然嗷嗷地叫着跑开去了。我们开心地拍手叫好,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。迎面走来一位老人,他行走的很缓慢。我们快步迎去,我边走边紧盯老人的腿,心念痛么,痛么,老人停下了脚步,状似痛苦流汗,眉头紧锁。我赶紧放过他,急冲冲越过他,回头看他又继续走他的路,我才放下心来。我和太太对望了一眼,忍不住都哈哈地笑出声来。

我们走进一间餐室,坐下叫了茶水。当女侍应捧了两杯水来我这座,我盯着她拿着杯子的手,心想痛,痛,痛,我要她忽然一痛,把手里的杯子倒翻在地。这情景却没有发生。她把杯子好好地放在桌面上。不灵了?我瞧了瞧太太的脸,她也看了我一眼。我恨恨地说:根本没什么超能力,你只是想玩弄我,好让我在亲戚朋友面前表演,让我丢脸出丑,是不是?她没回答我,沉默着,慢慢地喝了一口水。我恨恨地也喝了一口水。

战利品(33)


流浪汉(36)

我没再把她放在心上,专注在我的电玩。玩了几个钟点,眼睛疲劳,我抬起眼瞄了瞄四围,看见前排座少女坐在一位青年腿上,两人嘻嘻哈哈的玩闹,我顿时火起,欲就上前,但还是忍住了。我一直盯着她,等待,好不容易等她站起,跟青年收了钱,正要找寻下个目标,我即刻上前,扯了她的手臂,硬拉着她出了店门。她叫说:好痛!放开!我放开她,说:我叫你别再干这种事,你听见没有?她恨恨地盯着我,说:鸡x,干你屁事?我一愣,很想赏她一记耳光,但我忍住了。她看我怒气冲冲的样子,放软了身段,说:我们谁也不干涉谁,我是我,你是你,ok?我能不ok吗?我是她什么人?她把钥匙递给我,说她到别的店去。我接了钥匙,望着她离开,感觉受挫,灰心丧气。我永远是失败的,做不好一件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