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9

暗黑秘密

我有一个暗黑的秘密,绝不能跟别人说的。说出来会遭天谴的啊!这个秘密藏在我心口,像块石头一样压的我的心很沉重,让我很是痛苦。欣怡天真地问:爸爸,你怎么总是闷闷不乐,到底你有什么心事,你告诉我。唉!我就是不能告诉你啊!女儿。

欣怡说,我总觉得爸爸你跟我有个距离,你好像拒人于千里之外,我是你亲女儿,要是你不想我跟你住,我…我说:你别胡思乱想,我就是这样的性格,我的性格冷漠,其实我很高兴你回来跟我住,真的。我是说真话,谁不高兴儿女待在身边呢?只是…女儿像极了母亲,让我想起从前我跟她母亲热恋的日子。那时候跟她母亲,真是甜蜜啊!真是快活。现在看欣怡就像见了她一样,想起了以前种种,我的欲望竟然甦醒,吓的我赶快离开欣怡,难怪女儿觉得我对她很冷淡。

好景不长,跟她母亲的快乐时光像火花一样,发一分热便冷懈了。她离开我,连有了她欣怡也不跟我说。18岁的欣怡来找我,我才知道在这世上我有一个女儿。她叫欣怡来跟我住,就像从前离开我一样绝决。我怎能拒绝我的女儿。18岁的姑娘真的像一朵花,真美丽。跟这么一位姑娘住在一起,几世修来的福分,何况是亲女儿?跟她住一块,真是又高兴又恐惧。见她真是又喜又惊。我便带着这样的心情过我每一天。

我有一个暗黑的秘密,任谁我也不说,只能藏在我心中。

生活场景(15)


流浪汉(67)

海珊海燕跟我什么关系,我也说不清。我想起我初时想找她阿玲,请教她我是不是个同性恋,后来我觉得不是,便没见她。现在她就在眼前,好不好旧事从提?我从那里开始说起?我决定省略掉其他,只讲我对海珊的感情。我说海珊是男人,阿玲便怪叫起来。她说不可能。我奇道:你肯定?她说:是不是男人我一看就知道,她明明额头写住女人,怎么会是男人?我兴奋说:你可能看错?你又没有跟他谈话,怎么知道他不是男人?她说:你真是!男男女女都分不清!我问你,我是男人还是女人?她这样问我我反而愣住了,她是男人可是扮成女人,也以女人自居,那她是男人还是女人?我还是老实地回答罢。我说:男人。她一听怪叫一声,哇哇地哭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