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9

离弃

早上看报,看见一则启事,说我黄爱花,黄振隆,黄爱娇三人,正式跟黄振威(不就是我吗?)脱离兄弟姐妹关系,以后黄振威(我?)一切所干的事,与他们无关,他们概不负责。看的我气的差点便要把报纸撕了。

有这样的人吗?竟然要跟亲骨肉兄弟脱离关系?哼!我又急又气,连眼泪也差点要流下来。哼!不想想小时候我是怎么照顾他们?家里穷我不读书,让给他们上学,我小小年纪就出外做工。年纪小给人欺负,那凄凉啊!他们每个有读书,成才了,只有我没读书,现在好,还要抛弃我,跟我脱离关系?这样血肉相连的关系是可以脱离的吗?哼!

看,爱花买菜回来了,妈的!我得好好骂醒她!阿花!你看,是不是你们登报跟我脱离关系?她竟然承认!还要我赶紧搬回老家,不要再跟他们一起住。气死我了!她不是不知道,住老家每天要提心吊胆,担心门被大耳窿锁了放火烧屋,我才来这里避难。她叫我回老家不是送死吗?他们又不肯帮我还大耳窿债,才一百千这样看不开,等我中了马票不会还你们?妈的!这样逼我,我不要活,大家也不要活了!哼!逼到我走投无路,我一把火大家一起死!兄弟姐妹的关系可以脱离吗?不能!大家要一起,死也要死在一起,那才叫兄弟姐妹!妈的!

生活场景(16)


流浪汉(68)

我知道坏事了,不知如何是好。她呜呜咽咽地说:没想到我这么努力,你还是把我看成男人。我心想你再怎么努力,事实是不能改变的。咦?难道海珊真是女人?我急问:海珊真是女的?阿玲却不想答我了,只哼地一声。我哀求她,求她说,她才斩钉截铁地说,海珊是女的错不了。我高兴地几乎跳起来,海珊是女人,我不是同性恋,我们就可以…阿玲见我那副高兴的模样,恨说:你喜欢人家,人家未必喜欢你,女人的心事你男人又怎么懂?我看这个海珊,人骄傲的很,不会看上你的,你还是不要喜欢她,免的以后伤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