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19

处境(2)

哼!人人都称赞马云,我却恨死他了。他改变了世界,逼死许许多多像我这样的人。逼我上绝路!他开什么无人商店,无人机,本来我这样的人,至不济都可以去便利店当个销售员,现在连这样的职位也没了,我以后要干什么?不是逼我去抢,去偷吗?

这个世界是给有钱人的,不是给我这种人的。我有穷心却没贼胆,我一直下不了决心去偷,我怕被抓。阿鲁给我看过他偷的几件金饰,漂亮的,能卖好几个钱。他叫我跟着他,不会失手的。我说要是被我妈知道我去偷,她一定打死我。我这只是个借口。我知道阿鲁他爸妈从来不管他,我这样说他一定就不会再叫我跟他偷鸡摸狗,他果然没叫上我,自己单独地干。阿鲁把偷来的金饰变卖换了钱,会大方地请我吃食喝酒。我虽然不好意思每次都是他付钱,但我从来不会拒绝吃他的白食。因为我没钱,就这样简单。我他妈的虽然羞愧,但我还是白吃白喝阿鲁的饭。穷人就是贱,不要讲自尊心。

我不知道这样的好日子还可以过多久,如果说这些是好日子的话。我在学校混日子,我妈说成绩不好就不要读了。哼!我不读书出来就死路一条。我得自己养活自己。我一直拖着,不这么快出来外面。但也没有多少时日了,我总要出来的。我现在心里很焦虑,别人是看不出来的,还以为我这样半大的人,怎么会担心这些。这个世界真不是为我这样的人而设的啊!我常常想,我的结局,便是在牢里渡过余生,真吓死我了!

生活场景(18)


流浪汉(70)

我单刀直入开口问她:你妹妹做什么叫你哥?她说:我对于做一个女人厌烦透了,你不觉得在这个社会,对女人都很粗暴,很不客气吗?你是男人,所以你不会有这种感觉。我真气馁了,我放弃了,我不再反抗了,别人怎么对我都算了,可是我自己要诚实地对待自己,我跟海燕说,我是你哥,不是你姐,海燕就能理解我,她…你在笑话我吗?可能我的脸绽开了笑容,我赶紧说:不是,我的脸就是这样,嬉皮笑脸,你不要管我,接着说。她孤疑地看着我,说:也没什么好说的,我就不喜欢做个女的。知道海珊确实是个女子,我心花怒放,口没遮掩地问:那你为什么还穿女装,你可以穿男装啊?你也可以去做变性手术,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。她没好气地看着我,说:你不理解我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不跟你说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