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9

苦大仇深

穿制服的都是我的仇人,我在街上看见他们我就恨的牙痒痒,我恨不得他们去死,最好是给车撞死,这些杀千刀的,这些王八,这些走狗,气死我了,我还是走开,不然我会杀人,我会气死。回家我就上网,把这些杀千刀的走狗咒死,把他们的家底成员通通掀开,让公众对他们鞭撻烧尸。

我在课上对小朋友说,这些穿制服的都不是好人,是坏人,我们跟他们有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,我们要咒死他们,小朋友跟着我念,去死,你们这些走狗,去死,去死,走狗,念的好,回家也要跟着练习,还有,跟你弟弟妹妹说,他们是坏人,记住啦!回家我也一样对我孩子说,这些穿制服的是我们家的仇人,我们跟他们势不两立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记住没?孩子居然说,怎么他们跟我们是世仇吗?就像以色列跟巴勒斯坦一样,永远也解不开,只能拼个你死我活?妈的B,你小毛孩懂得什么以色列跟巴勒斯坦?是谁告诉你的?这些政治太复杂了,我很难跟你解释,我们也不必管别人的事,我们只管自己的,总之你听我的就对了,这些穿制服的都是我们的仇人,吓!你敢不听我的话,看我不收拾你,你这个叛徒,打死你,打死你,现在听我的话了吧?这些是坏人没错吧?好,我们杀敌去。

我穿上穿备,给我孩子也戴上穿备,我说不这样不行,敌人火力强大,我们也要穿戴好,不然太吃亏,孩子,记住了,他们是走狗,是我们共同的敌人,是我们的仇人,我们跟他们势不两立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什么,你不要死?你太软弱了,为了民主自由,你一定要去死,给我站起来,我们一起杀敌去,打起精神来,冲啊,冲啊。

爱丽丝的游乐园(17)


流浪汉(97)

我想起海燕,说:你劝劝你妹,叫她别出去工作了,我会给她钱花。海珊说:哎,你好像真是个有钱人的样子?我妹妹那脾气,我也劝不动她,再说,你让她整天待在家里吗?我说:待在家总比她在外面乱逛的好,她一个小女孩在外面太危险了,你要听我说,把她拉住,不要让她出去。海珊说:哎呀,我发现你有控制欲!我说:这那算是控制欲,这是为了你们好。现在你们是我最亲密的人了,我要保护你们。她笑说:好,好,我会跟她说。顿了顿,她接着说:那个阿玲怎么还不走?她到底是谁?我笑说:他跟你们俩一样,是我从街上捡回来的。她生气地拍了我一下,说:什么捡回来这么难听!我不管,这也算是我的家,我不希望家里住个陌生人,你快把她赶走!我说:他住多几天就走了。她说:我不要,你立刻赶走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