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9

我的国

我打造了我的王国,我就是国王,国王就是我。在我的王国里,任何人都要服从我,敢违抗我的人都要受到惩罚。没有什么为什么的,因为我就是法律,我高于一切。在我的领土边界都筑了围墙,防止外人踏进我的国土。虽然我的国不大,我已满足。

我的太太,我虽然没有欲望,但我故意侵犯她。我读懂她的表情,她虽不愿意,但她不敢违抗我,这大大满足我的欲望。世上还有什么比别人服从你,顺从你更能满足你?我的孩子,我总要他们早早便起身,洗冷水浴,然后做早操三个小时,再读书四个小时。我要给他们严格的锻练,没有不能的,要是他们拒绝就要处罚,他们已经不敢违抗我。我家两个女佣,我说一她们不敢说二,我严禁她们外出,做不好家事我就处罚她们,让另一个女佣给她掌嘴,她们互掌过对方嘴,恨死对方,让她们狗打狗去,我好控制。这就是我的王国,我说了算。

出了我的国,我便成了个微不足道的普通人,我要看我上司的脸色,就连公司扫地的阿嫂我也不能假于辞色,我要对她客客气气的。我在国外很窝火,真想快点回到我的国。终于挨完了8个钟。

我逼不及待地回到我的国,看那一见我便吓的胆战心惊的太太,我的心多么舒畅快慰,想到我随时可以打她,掐她,我感到很幸福。我希望我可以永远待在我的王国,至死也不踏出一步。

爱丽丝的游乐园(18)


流浪汉(98)

我拗不过她,只好去找阿玲。要赶她走我真说不出口,但我又不想违逆海珊的意愿,只好对她说:你走罢。阿玲定定地看我。我说:你不要让我为难,你回去罢。她说:是你那骚货让我走的?见我没回答,她说:哼,我走就是,你不要装着很为难的样子。她起来收拾她的东西,嘴里念:过桥拆板,忘恩负义的东西。我随她念,待她收拾好了,她对我说:你会给那骚货害死的,你等着瞧!我不言语。她见我没反应,悻悻地走了。我兴冲冲地赶去向海珊邀功,打开房门,她好像躲不及似的藏了什么东西,我假装无知,说:她走了。海珊高兴地很,手挽我的后颈,亲了我一下。我何曾被人这样爱待,真是感动莫名。我们俩又胡天胡地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