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5, 2019

英雄

不但现在影幕上有超级英雄,现实上也英雄辈出,瞧的我热血沸腾,兴奋莫名。看这些英雄们,黑衣蒙面,真的很有型,很有从前蒙面超人的风采。看他们到处破坏,打砸极权政府机构,地铁,亲极权政府商家,哗!真爽。尤其看他们跟极权政府的走狗们打斗,你来我往,真是好看煞人,不输好莱坞的英雄片。

极权政府当然不忿,诬赖他们是暴徒,真是胡扯!他们是我们的英雄,为我们出头,跟极权政府周旋缠斗,我们要好好保护这些英雄,不要让他们受到极权政府的伤害。你们这些极权政府的走狗,不可以开枪打我们的英雄,这不符合江胡规矩,如果你们胆敢开枪,我们有律师公会的律师们控告你,我们有医师公会的医师们指责你,我们有记者协会报你丑闻,看你怕不怕?你极权政府一切要照我们的话做,你不听就是违反了民主自由,你就是极权,我们当然要反对,要派英雄们出来反你。我说他们是英雄,他们就是英雄,你不可以说他们不是英雄,晓得吗?

极权政府果然残暴,按捺不住开了枪,露出了它残暴的真面目,给我们抓住了把柄,我们当然不放过它,炮轰它残酷冷血,尤其当蒙面超人受伤,露出真面目,吓然是个少年,真是好样的,英雄出少年,果然世界由你们开创,你们是未来的主人翁。总而言之,你们极权政府不可以暴力对待我们这些英雄们,让他们打砸破坏,你们只能使用最低的武力,晓不晓得?

爱丽丝的游乐园(19)


流浪汉(99)

事后我们累了躺下休息,海珊出去上厕所,我好奇心下翻了翻她藏在她衣服下的东西,却原来是彩券,有过期的,也有近期开彩的。我算算买的数额竟不少,有数百元。这样看来,海珊把我给她的一千元多数都投注在彩票上了。她难道是个赌鬼?我爸妈都不赌,我对钱财看的开,自然没有兴趣赌博。我却没有反对别人赌博,有时我看别人赌博还觉得有趣,那我对海珊赌博这事也没有怎么反感,我只是纳闷她看我进房赶紧把彩券藏起来这个动作,是表示她自己也觉得买彩票这行为是不好的吗?海珊是穷人,想发财致富根本是天经地义的,我要不要告诉她我不会反对她买彩票?想了想我还是决定不说,就假装我没看见,不知道这件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