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9

雌雄同体

我和她一进酒店房间,便迫不及待地狂吻。我的手不规矩地在她身上游走,游到了她的下体,停住了。我放开了她的嘴,说我要进浴室。进了浴室我骂了声:妈的!吐了口水在洗脸盆。她有根,是个男的。我要找个借口打发他,还是我自己开溜,真不爽!

自同性恋合法化以来,各种牛鬼蛇神跑了出来,你不能说什么,不然你就是政治不正确。我分不清他还是她,他她们都一个样,喜欢中性打扮。权利给了她他们,却不负责任。我们严禁男女同房,交待男孩子要守规矩,不可以碰触女生。同一性在一起,就没有问题吗?我的朋友大言不惭地说,他喜欢跟同性朋友在一起,他可以随意摸他的朋友的手,肩,甚至是屁股,朋友都不以为意,他暗爽地很。这不是性骚扰吗?同性就没有骚扰?我的女儿向我苦诉,说她的同学老爱抱她紧紧地,让她很不舒服,投诉老师也没用。我们是加害者,也是受害者。既然谁都可能是加害者,无论性别,待在同性群体里也不定安全,社会也没有硬性规定男女设施的必要,厕所应该不分男女,先到先用。男人也可穿裙,如果他喜欢,当然包括高跟鞋。女人平权运动成功了,万岁!从此不分男女,不然你就是政治不正确。

我不能把女儿打扮的美美的,这是不正确的,你漠视了她的性向,应该让她自己选择。你也要买车,大炮,军兵的玩具给她,如果她有需要。你不能让她留长发,这要她自己决定。她当然有让化妆品涂在脸上的权利,反之亦然。你不能把她当一位女性来教养,这是不正确的。我们要中性,中性才是正道。唉,我这个老古板,已经落伍了,还是乖乖跟在大伙后面罢。

爱丽丝的游乐园(22)


流浪汉(102)

可是这样的舒适感觉两天就腻了,你不想再跟她躺着了,你想站起来,走动走动,离开一会。我觉得海珊也是这么感觉,因为我性起环抱住她,她会皱眉说:走开!那时她在看手机,我想她是不想被我打扰。两个人不管如何的亲密,终归是两个人,你不可能感受到对方的感受,你觉得她是快乐的,或许她的确是快乐的,但这个快乐也只能是她独享的,就如她的痛苦,只能她自己去承受。我的愉悦也是我自己的,即便是因她而起,但过去了也就没有了,没有了便没有了。

我离开家到网吧去,虽然说我感觉对海珊厌烦了,但我其实心情很惬意,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。这是一种你拥有某个东西的感觉,我拥有海珊,所以我志得意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