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9

侵略地球

我们发现了地球,决定占领。地球的主人是人类,跟他们过从甚密的是猫狗,我们决定从猫狗下手。我们变型为猫狗,迅间移动至地球,执行侵略计划。

我们的计划是煽动猫狗,让它们怒而起来反抗人类,消灭人类,达到我们占据地球的目的。然而行动却并不顺利,以狗A 君为例,经我们百般痛陈人类无情对待,虐打它们的同类,A 君却不为所动,表示忠于人类,不会作出背叛人类的行为,令我们很疑惑。经测试A 君头脑正常,不是精神病患者。以猫B 君为例,经我们晓以大义,人类制造猫狗是世仇的假像,让猫狗对立,其实猫狗是可以结交为好友的。B 君似乎听入耳里,但当我们要它拿起武器,报复人类,B 君却一句:我没兴趣。拂手而去。类似例子,多不胜数,虽然猫狗都认同人类不仁不义,但它们都下不了消灭人类的决定。我们决定要深入猫狗群中,灌输它们人类是邪恶的思想,让它们终至起来反抗人类,完成我们侵略地球的计划。

我们很遗憾,经过十年努力,我们已改造了猫狗的基因,让它们出生便对人类心生惧怕心理,这股惧怕心理,再过十年便会转变为怨恨,离我们欲它们起来反抗人类行进一步。但总指挥却决定取消侵略地球计划,功败垂成,真是遇憾。我们只能服从命令,全体离开地球。

爱丽丝的游乐园(21)


流浪汉(101)

我很惭愧,爱情不是天长地久吗?怎么我对海珊只有三分钟热度,会对她有着厌烦的心理?难道我不真的爱她?爱情是什么?我没谈过恋爱,也不知道我和海珊算不算爱情?又或者因为我和她窝在这房间里两三天,才会觉得厌烦?我应该出门,随便走走,或者到网吧呆着,离开一下。跟异性相处,感觉上真的很不同,你可以跟她聊啊聊,聊上一整天,其实没说上什么话,大部份的对话你都忘了,你不记得说了什么了,但你感觉慵懒舒适,你不想起身离开,只想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她闲聊,直到你睡着了,但你醒来,她还在说着,仿佛你没睡着,一直在听着,对话也连的上,于是你又搭上话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