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, 2019

宝贝我爱你

有时到凛晨三点,最早十二点,我总要等到艾莉睡熟了,我好偷偷查看她的手机,看看她有没有背着我,跟别人调情。这弄的我睡眠不足,公事办不好。有什么办法,谁叫我和这位如花似玉的女人同居?这是我要付的代价。我太害怕失去她了,这令我每天都过的患得患失,心情起伏很大。

我想原因是处在她不想跟我结婚,我是说暂时,目前来说,她没有结婚的打算。跟她的名份没有定下来,我怎么能放心呢?一想到外头有这么多的豺狼禽兽对她虎视耽耽,我就忧心不已。我跟她说:艾莉,宝贝,我爱你,我们结婚罢。她说:宝贝,我也爱你,可是我不想现在结婚,你爱我就应该相信我,我会跟你结婚的,但不是现在,好吗?我说:但是宝贝,既然我们相爱,早结婚好过迟结婚吧?早早结了婚不是更好吗?但她说不,不,不。我怀疑她在骑驴找马,物色对她来说更好的对象,找到了一脚把我踢开,找不到才跟我结婚。这坏女人心机很深,我早了解她了,但我还是爱她。我只好暗中监查她,看她有没有和那个王八蛋眉来眼去,防范于未然。虽然还没有出现什么王八蛋,但我已被她搅得我心力交悴,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这样活着好累,我忍不住向阿明诉苦,得到阿明的意外答复。阿明说我这么做太不值得。我说你不了解,为了艾莉,我什么都做。他说就是因为如此,艾莉怎么值得你这么做?我说是这个艾莉!他说就是这个艾莉。我们说的是同个艾莉吗?奇怪他说没有人对艾莉有兴趣,你不必如此紧张。我说你搞错人了罢?那如花似玉的美人艾莉?他说是普普通通,马马虎虎的艾莉。我被他搅乱了,我拿艾莉的照片去问德保,说这是不是大美人?他说还可以。我好似被炸了一样惊奇。我的心情完全改变了,我回到家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困了我对艾莉说:宝贝我爱你。然后倒头我就睡了。

爱丽丝的游乐园(23)


流浪汉(103)

我在网吧呆不到两小时,居然想念起海珊来。我竭力不起身离开,我不能这么快又跑去找她,这个魔女!我想起这个词,我心里觉得好笑。但我再也无心玩网了,人们堕入情网是多么可怕,如堕入魔鬼道。这是我第二次想起魔鬼这个词,我又想起色字头上一把刀,我摇了摇头,别让自己再胡思乱想。这时我看见海燕走进网吧来,她看见我又转头走出,我赶忙追出去。出了店我望见海燕疾步走去,我大步追去,很快拉近我们的距离,她忽然转头恨恨地盯我,我吓的停住脚步。她说:你不要跟着我。我怯生生地说:你别再做那些事了。她说:你管不着!我忽然勇敢地说:我是你姐夫,我可以管你!她哼地一声,说:我爸妈都不能管我,你管我?我说:他们不知道你干什么事,如果他们知道你干什么事,他们还不来抓你回去?海燕她看来气疯了,双爪伸来抓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