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9



黄老板驾车,我坐在他右侧。这是星期天的早上,我们刚吃完满意的早餐,上路去我们的目的地。当黄老板提议带我去见尊贵的,我不置可否,但黄老板坚持说,这会对我们,并且对我的将来颇有益处,我便答应。星期天他就前来载我了。

我们到了优静的住宅区,到处竖立豪华的大房子,显见这里的居民非富即贵。他把车停在一座豪宅前,一位保安过来,黄老板跟他打了招呼,保安便放行。黄老板得意地说,他已经来了好几次了。他把车停在停车间,领我进屋。屋子的大厅给我一种气势感,不是普通人家。一位管家模样的人见了黄老板笑了笑点头,黄老板领我直进偏厅一间房间,房里一张大书桌,有个人依书桌在看些文件。黄老板说他是王,你跪下。我心里有点不快,但还是依言跪了下来。黄老板说,王,这位是李老板,他仰慕您许久,今天特地来拜见,并送您两百千见面礼。我看黄老板拿了张支票放在书桌上,好家伙,这就花了我两百千。王对那支票瞧也不瞧,淡淡地说好。我瞧这王长的普普通通,跟街上的行人一个样。我在想要不要站起来,黄老板已经拉着我出门去了。

我们回到车上,黄老板说,现在王认识你了,以后你做事就很方便了,有什么事可以来找王帮忙。我说我可以来见王吗?黄老板说当然可以,就跟我一样嘛。回程的路上,黄老板说了件他找王帮忙的事,这事外面传了很久,真假难辨,原来是真的。黄老板放我在我家门口,临走说,别忘了还我那两百千。两百千,他提醒了我,我的心痛了一下。我忽然想起诈骗集团,但随把念头抛开了。黄老板这有钱,怎么会骗我?而且王怎么会骗人呢?

看医生记(1)


流浪汉(104)

我连忙躲闪,海燕说:你根本不知道我家的事,我爸妈不会理我做什么事,你也不要理!我说:我真不明白,你为什么还要做,我和你姐姐不是说会给你钱吗?海燕说:我不要你的钱!你有钱了不起?我说:我没有了不起,我只不过要帮你。海燕说:帮我?你跟我姐结婚是真是假?我看你们连回去见我爸妈都没有吧?那算什么结婚?哼!我看我姐姐是不敢回去见我爸妈,你也不敢是不是?你们两个根本是假结婚,迟早离婚,我靠你们?我靠你们我死定!有种你们跟我一起回家去见我爸妈。我闻言一惊,的确要去见海珊的爸妈我心里是百般不愿意,最好是不要。现在海燕开出条件我又怎能不接受?我说:我回去跟你姐姐商量。海燕冷笑一声,说:你们商量好了再通知我。说完径自离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